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们一起“手拉手”

我们一起“手拉手”

  我们一起“手拉手”   亲爱的西部小朋友们:   你们好!   我是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潘南小学2010级5班的刘乐昕。我是班里的纪律委员,活泼开朗,乐于助人,是同学们眼中的“知心姐姐”和好伙伴。   我虽然觉得我不是很符合这个称号,但是同学们依然叫我“学霸”。呵呵,有可能是我这次数学考得还可以作文人网 ,同学们就这么叫了。虽然我觉得这次我纯属“超水平”发挥,但是别人都这么叫,我只能虚心接受。   好了,我的情况你们都了解了,我跟你们说一下我的想法。我们可以开展一个“手拉手”活动,我们给你们捐一些衣服、书包、文具之类的,不让你们在冬天冷了。我们还会捐款,给你们筹钱建更大的学校!我们还可以在一起交流,分享我们的学习心得,在一起游戏。   我们会继续和你们联系,希望你们也会联系我们,我们会随信附上一些寄给你们的物品,让你们获得更多的新学习用品!你们一定要回信,不然我们就不知道你们的具体位置,下一次来信就很难了。希望你们在西部可以更好的生活,和我们一样过美好的日子!   我希望你们能建设好西部,将来做我们中国有用的人!看好你们哦!   你们在远方的朋友:刘乐昕   2014年5月22日   (附:我这是第一次给你们写信,虽然心情有些紧张,但想到你们收到之后的笑脸,所有的紧张就全忘掉了。真心希望你们给我们回信!)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405/20847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起手拉手
       学校的草坪
       我不再糊涂
       我的创意设计一个高科技的新学校…
       梦想中的新型汽车
       爸爸我想对您说
       我想说妈妈您辛苦了。
       2014年的那一场雪
       最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美丽的人民公园
     
     跟妈妈去出差
     长沙一日游
     五年级近视眼调查报告
     “国旗下讲话”发言稿
     我们一起“手拉手”
     一起手拉手
     学校的草坪
     我不再糊涂
     我的创意设计一个高科技的新学校
     劳动真快乐
    一起手拉手
    秋天向我们走来作文250字
    我们去春游作文
    我们学校的电脑房作文400字
    我们初三了作文500字
    我们自创的课间游戏作文200字
    我们班的“活宝”
    荷、与我们那破碎的梦
    我们的结合,棒!
    让我们做一个自立的孩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