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学校的草坪

学校的草坪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学校的草坪忽然焕然一新,真是吓了我们一跳。
  从前的草坪,在我们的眼中早已不够有趣美丽,我们看惯了,厌烦了。
  还有更可恶的呢!有些捣蛋鬼,背着老师买小摊还不说,竟然还把小零食的包装袋随手丢进那草坪里;下课了,很多同学都喜欢玩“你追我打”一类的游戏,有的同学为了求个方便,居然不顾三七二十一的“横穿草坪”,每次看到这一幕,我都看在眼里,痛在心里。
  几年过去了,学校的草坪小学作文 ,早已乌烟瘴气、不成体统了:没有草,没有花,只有几片枯叶子盖在上面,我们再也不去那里玩了,因为那里近看,有死亡的气息,远看,阴森吓人。在那里晨扫的学生,总是不打扫那里。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今天既然换了新草皮,那么就让它更美、更新,怎么做呢,答案是——不踩草坪!



第1篇
学校的草坪
作者:
  一棵棵的常我的学校是个大花园,在科技楼的东边,有三个大花坛,每个花坛边都围着年青。花坛里长满了草,绿茵茵的。
  \"咦,那是什么啊?\"此时的你会发现一个紫红色的大绒球,正疑惑着,其实,那是灌木,已经开了花,像密密麻麻的紫线。
  “嗯,真香啊!”我望着含苞欲放的紫玉兰,一个个既饱满又细长的小花苞,真像一只只高脚杯,此时如果掉下一枝花苞,我一定会把水灌进花苞里,再细细品尝带着花香的清凉的水。
  “呼呼——”风儿又为我送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405/20847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不再糊涂
       我的创意设计一个高科技的新学校…
       梦想中的新型汽车
       爸爸我想对您说
       我想说妈妈您辛苦了。
       2014年的那一场雪
       最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美丽的人民公园
       生小鸡
       微笑着面对生活
     
     跟妈妈去出差
     长沙一日游
     五年级近视眼调查报告
     “国旗下讲话”发言稿
     我们一起“手拉手”
     一起手拉手
     学校的草坪
     我不再糊涂
     我的创意设计一个高科技的新学校
     劳动真快乐
    我的创意设计一个高科技的新
    学校的花园作文100字
    我们学校的电脑房作文400字
    学校的变化作文200字
    学校的花园作文400字
    发生在学校里的一件事作文20
    太空超级学校作文300字
    学校的风景
    学校环境调查报告作文
    我们的学校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