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亲爱的姥爷我爱您

亲爱的姥爷我爱您

  亲爱的姥爷我爱您
  姥爷很疼爱我,我也很爱姥爷。
  在我的记忆里,姥爷对我最好了。每次有人欺负我,姥爷都回找他(她)的家长,让那个欺负我的人向我道歉;每次我回老家时,姥爷都打电话给我,问我想吃什么,然后自己去离家几十里的地方,买最贵、最好的;姥爷79岁多了,腿脚不便,但还是每天拉着我的手高中优秀作文 原创分享 作文人网,陪我出去玩,姥爷走走停停,还不要求找个地方歇一会儿,是因为怕我烦,而每次我累时,姥爷总要背着我,直到我缓过劲来,才肯放下我,让我自己走路,这时,姥爷早已累得气喘吁吁了,却还是马不停蹄的带我玩耍……
  姥爷脸上的皱纹渐渐多了,腿脚越来越不方便了,每走几步都要停一停,休息好长时间才能缓过来,但脸上的笑容依然是那么灿烂。有一次,我再哥哥家里玩到十点多,姥爷一直都在,我突然想回姥爷家了,路很滑,在回去时,我一直都扶着姥爷,我们一路上说说笑笑,很开心,一回家,我就给老爷沏茶,为姥爷端洗脚水,我还拿了一本故事书,给老爷念着听,连他脸上的皱纹也舒展开了,因为姥爷年纪大,眼花了,看不清字。
  我爱姥爷!姥爷对我的恩情我永远也回报不完!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405/20832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湘乡风俗——给观音菩萨拜生
       鲜奶吧
       守护家园
       认真做事的故事
       妈妈我爱您
       粽子情
       你好,滑板新朋友
       难忘的篮球
       爱心运动
       苗汉一家亲
     
     劳动真快乐
     我的学习
     竞选学习委员发言稿
     人间真情
     亲爱的姥爷我爱您
     湘乡风俗——给观音菩萨拜生
     鲜奶吧
     守护家园
     弟弟的愿望
     大与小
    敬爱的周老师
    我可爱的家乡作文
    亲爱的自己作文100字
    我喜爱的小动物作文200字
    亲爱的的黑豹
    爱的奉献作文500字
    母爱的奉献作文400字
    可爱的小仓鼠作文500字
    可爱的同桌作文400字
    可爱的小金鱼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