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印象最深刻的人

我印象最深刻的人

  我印象最深刻的人
  我家对面一家里,有一个男孩叫周名谦。他头发长长的,个子不怎么高。
  他每天晚上带我去散步,有时是骑自行车去玩,他很擅长跑步,脚很灵活,是最好的朋友。
  有一天,早上6点到五尖山是不要钱,我和周名谦就去爬五尖山,在路上我们看到了张奶奶,周名谦连忙说:“张奶奶早上好。”我们接着进了五尖山,早上爬五尖山我还是第一次爬优秀作文 专注写作 作文人,爬呀爬,我们爬进了树林里,休息一下子,我就坐在地上,突然,在岩石的那里,一个个岩石滚下来,一直滚到我后面,我看了从上面滚下来的岩石一看,大吃一惊叫了一声!他说:“你叫什么?快来看,一条蛇,什么!他跑来看,对,是一条蛇。我们快用石头打它!不,你没有看见它受伤了,肯定是滚下来时被石头砸到了,你看,它的尾巴出血了,我说:“那该怎么办,”我们用一些草和叶子给它包扎一下,好了,终于把蛇包扎好了,我们可以走了。当我看见他给蛇包扎时,蛇忍着痛苦张开了嘴,好像在说:“谢谢你。”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402/20551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自制电磁铁
       期末评价
       没有写完作业真不痛快!
       关于压岁钱的研究报告
       未来的动物园
       书包的世界
       去小姨家
       回家过年
       近视眼的原因
       赶庙会
     
     期末考试后的反思
     奶奶的迎春鲜花
     我心中的黄河
     放鞭炮的乐趣
     特殊的日子
     可爱有趣的龙猫
     我的考试成绩之自我评价
     拜年之大年初一
     穷人与富人
     我印象最深刻的人
    南京印象作文400字
    一个印象深刻的人
    一个印象深刻的人
    一个印象深刻的人
    乡村印象作文
    让我印象深刻的一位老师
    印象最深的一节科学课
    印象最深的一个人
    一个印象深刻的陌生人作文
    一件给我印象最深的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