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和姐姐的夜间活动

我和姐姐的夜间活动

  我和姐姐最喜欢玩的就是要熬夜。我们把薯片、电脑、手机、书、手电筒全部都藏到橱子里。然后就装模作样的睡觉,我和姐姐小声说着话,有时还想爆笑,但是又不敢笑出声来。
  等大人屋的灯关掉以后,我们就开始了我们神不知鬼不觉的活动了。我们小心翼翼地打开橱子,取出了薯片、电脑、手机。我们把头和电脑埋在被窝里,不能让大人看见亮光。接着我们又从厨子里拿出了薯片,像小老鼠一样慢慢吃着。
  我们的耳朵像顺风耳一样作文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妈妈悄悄地过来检查。我们立刻把东西往床下面一放,然后又装模作样的装睡。我们刚躺好,妈妈就进来了,简单的看了我们俩一眼,我突然觉得想笑,就拼命的咬住我的腮才没有笑出来。妈妈又瞟了一眼我们的被子里,没有任何发现,就一无所获的走了。
  妈妈一走我咯咯地笑了,然后就继续拿出电脑,看小说的看小说、玩游戏的玩游戏,我们又开始玩了起来。
  到了十二点多,我感到疲惫不堪,就告诉姐姐我要去找妈妈,姐姐想让我再多玩一会。我只好勉强有看了两三集动画片,然后就去找妈妈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402/20549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过年喽
       我心爱的小花碗碎了
       我的三只狗
       我心目中的黄河
       我家来了一位新朋友
       姐姐来我家
       书名串串烧
       期末考试的反思
       我最崇拜的明星
       参加少儿春晚
     
     期末考试后的反思
     奶奶的迎春鲜花
     我心中的黄河
     放鞭炮的乐趣
     特殊的日子
     可爱有趣的龙猫
     我的考试成绩之自我评价
     拜年之大年初一
     穷人与富人
     我印象最深刻的人
    姐姐来我家
    我和月亮姐姐有个约定作文40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大姐姐,谢谢你
    我和我的两位老师作文300字
    我和妈妈去买菜作文
    我和爸爸爬长城作文150字
    我和作文250字
    去姐姐家玩
    我和鸟儿的故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