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

初三的一年,时间过得如此之快。春天去冬来,充充实而又紧张的时光匆匆而过。
   刚入初三,时值夏季,火辣辣的阳光直射入我的心里,使我内心充满热情,当时我就下定决心;我要努力,此时不搏,更待何时。墨绿的树叶在热风中微微摇动,好像也在为我呐喊。
   热烘烘的天气持续不了多久,秋姑娘被送来了习习的凉风。还未进入总复习的我们慢慢开始褪去了当初的热情,我们开始懈怠,迷茫笼罩了我。脚下厚积的落叶,我竟然变得没了目标。
   终于,初三上学期的期末的一次测验结果像一根狠狠的抽醒了我。度过了一个难熬的寒假,风似乎刮得更厉害了,我终于清醒了。冬季的北风呼呼地刮着,使我不断努力,催我奋进。
   慢慢的我们进入了总复习,春天也在不经意间翩然而至,一切新生。春雨绵绵,雨滴轻叩着窗户,但我毫不分心,此此刻的我正在为我的目标而努力,因为我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度过此刻的风雨才能迎接我的灿烂。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阳光灿烂的夏日就是我的季节!一一切努力都因你是我的目标!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三年前我在你面前下定了决心,三年后的我正在为你而努力!阳光终将属于我,灿烂也终将属于我!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付努力会有回报!总有一刻,彩虹天桥会架在我与属于我的季节间,让我通向风雨后的阳光!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
   在我脑海的星空里,有许多明亮的小星星,每一颗星星都是一件美好的回忆。但是,有一颗星星格外闪亮,那一次——我成功了!这让我知道,总有属于我的季节。
   那一次,我们学校举行跳绳比赛,我报名了,本来以为妈妈会鼓励我。没想到妈妈说:“你怎么可能会跳绳,这么胖!”这句话把我激怒了,我发誓跳绳比赛一定要拿到奖项,并给自己制定了跳绳训练计划!
   周末的下午,我卡死完成我的“魔鬼”训练——1分钟跳满80下。第一次跳的时候,我惊呆了。一分钟才跳了30多下,怎么可能一下午1分钟跳满800下?但是,一想到妈妈对我的讽刺,我又马上强迫自己继续跳。别的小朋友来嘲笑我,不放弃,继续跳。下午的阳光那么火热,我只要一想到前面坚持的多么幸苦,我就会继续下去,40次、50次、60次、70次、80次。我已经可以一分钟跳满80下了。
   跳绳比赛的那一天,我爆发了,把往日的幸苦和劳累全部爆发了出来,我相信,我一定能成功,只要努力,我坚信,总有属于我的季节!果然不出我所料,跳完后,我既然得了第3名的好成绩。还打破我了我的个人记录。经过这么多天的风风雨雨,我的季节总于来了!我用实力告诉了嘲笑我的人,我胜利了!我的季节来了!想到这里,我喜极而泣,这是我这么久第一场哭!
   这件事情教导了我,什么事情只要自己用心做,努力做,就一定能成功!阴忧的日子里要心平气和,相信吧,快乐的日子将会来临。总有属于你自己的季节!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
   岁月更迭,四季交替,总有一个季节会让人们怀念、期盼,那就是秋天,一个充满了浪漫,朴实而又美丽的季节,让人无比钟情于那天高云淡和那纷纷落叶。秋天也是收获的季节,也是我收获成功与喜悦的季节,它也是属于我的季节。
   小学六年级的时候,正直深秋,树叶从树上纷纷飘落,那时我们也临近期末考试了,时间过的是如此之快,一个学期的课程也要画上了一个句号。我想我一定要努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402/20474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值日作文400字
       知识无价作文450字
       雪中的校园作文400字
       卖菜的老爷爷作文500字
       时间都去哪儿了作文400字
       千岛湖游记作文450字
       亲近是如此温暖作文400字
       读书记作文400字
       年夜饭作文300字
       我敬佩的老师作文300字
     
     期末考试后的反思
     奶奶的迎春鲜花
     我心中的黄河
     放鞭炮的乐趣
     特殊的日子
     可爱有趣的龙猫
     我的考试成绩之自我评价
     拜年之大年初一
     穷人与富人
     我印象最深刻的人
    2014,属于我的2014!
    夏季雨夜,只属于我的享受
    属于我的角落作文
    还我一个属于我的世界&#
    属于自己的天空作文
    属于我的爱
    总有一个理由让我微笑
    只属于栀子花的夏天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
    属于我的几个关键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