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人类与自然资源

人类与自然资源

  人类与自然资源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人类的条件也随之愈来愈好,但是,又有谁能知道或者注视这一问题——自然资源也在不断枯竭。树木,矿产、水资源等一些自然资源都在不断减少。
  有人认为,如果不使用这些自然资源,经济就得不到发展。还有人说可再生郑源可以任之运用,反正是用不完的,用了也可以再生的。还有人说如果不用自然资源人类就难以生存下去。
  但是,也有一些人反对他们的说法。有人说虽然有些自然是可以再生的,但是也需要一定的时间,例如:在用完树木之前,如果卷来一些龙卷风,树木都被砍光了,没有抵挡龙卷风的东西了,人类将会遭遇一些灾难。还有人认为,当非可再生资源短缺时小学生作文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人类是否会引发抢夺自然资源的战争。
  我当然认为反方人的说法,人类在使用自然资源时,应想到今后的缺少自然资源的地球。现在用得最广泛的可再生资源是水和树木。人类运用树木做房子、门窗、床柜等一些家具。人类运用水资源来吃和用。虽然有人认为人类如果不运用这些自然资源就难以生存,但是人类用水应少用,砍伐树木应该砍就种。另外一些自然资源也可采取一定的措施。祝愿地球会越来越美,不会缺少自然资源。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401/20457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意外的闯祸
       讨厌的成绩
       期末成绩分析
       再见了,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期末考试成绩分析
       老师的教育
       期末考试
       伤心
       就差一步
       期末考试的感受
     
     微笑面对生活
     人类与自然资源
     一次意外的闯祸
     讨厌的成绩
     期末成绩分析
     再见了,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期末考试成绩分析
     有趣的糖人作文400字
     春天的树作文400字
     新年第一天作文500字
    人与自然作文600字
    城市与自然作文
    给人类的一封信
    人类与自然作文
    书是人类的宝藏
    小猴子人类世界游记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人类的朋友作文300字
    人类的朋友
    书,净化人类的心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