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新的钢琴教室

新的钢琴教室

  新的钢琴教室
  星期四的晚上,妈妈接到一个电话,说是要换钢琴老师,我一听,心像一块大石头一样提了上去,我哭着对妈妈说:“我不要换老师,我不要换老师,我还没有给钢琴老师小礼物呢!”妈妈语气平和的说:“王艺璇,换老师跟我们没有什么关系,我们的目的就是学好钢琴。”
  我做完眼睛之后高中优秀作文 原创分享 作文人网,我对妈妈说:“妈妈,我跟谁学钢琴。”妈妈说:“你不跟那个老师学了,还是跟原先的老师学吧,我昨晚上和你爸爸商量了一下,学钢琴也是跟老师有关系的,你不喜欢这个老师,那你有可能就学不好,你喜欢这个老师,你就会学的好。”我又高兴又迷惑的问:“以前在多彩旋律学习的钱呢?”妈妈说:“先不管了,如果新的教室好,那就把钱退了,不好就还在多彩旋律学,反正这事情不需要你管。”
  到了星期天早上八点半,我们和原来的钢琴老师汇合,她说工资太少,不干了,自己找了一个办公室,我进去一看,哇!非常漂亮,钟表都是有一些外国的样子,钢琴也比原本的好一些,更好的是,非常安静。为什么安静是好的呢?因为在弹钢琴的时候,就是需要安安静静的弹,否则会静不下心来。钢琴老师找的地方非常远,就来以前的体育馆哪,为什么会这么远呢?我也不知道。
  从这件事,我明白了:学什么都是给自己学的,不是给别人学的,自己掌握了这一方面的知识,是自己受益,不是别人受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12/20328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三月三
       三月三的故事
       我们家来了“陌生人”
       奶奶过生日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下课时间
       彩世界广场
       我们家的“小花园”
       蟹爪兰开花了
       忙碌的一天
     
     赵老师激动而哭
     我最难忘的事情
     妈妈的生日礼物
     新的钢琴教室
     三月三
     活出自己的精彩作文
     我喜欢松树作文400字
     转角的目光作文500字
     洋娃娃的比美赛作文400字
     冬天的符号作文500字
    弹钢琴比赛作文200字
    我最喜欢的钢笔作文
    新的一天作文
    新的一天作文
    新的旅程作文
    鲁外,一个新的开始
    钢琴演奏会作文
    钢琴考级作文
    学钢琴作文600字
    新的大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