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玩碰碰车作文400字

这天中午,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杨思琪、妹妹和李沫一起出去玩。
   我们来到了游乐园门口,花“重金”买下了一张张门票,我们欢欢喜喜地跑入游乐园里,开始了我们的游戏时间。
   我最喜欢玩的就是碰碰车了,我和妹妹一组,杨思琪和李沫一组,谁被撞得次数最少谁就赢。我踩紧油门,手握方向盘,等待着比赛的开始,心里既紧张又兴奋。
   比赛——开始!随着“嘟—嘟—”的尾声,一张张五颜六色的碰碰车像小鸟一样飞快的行驶着,我紧握着方向盘,左拐,右拐。咦,车怎么不会动了?我往油门那看,原来,我没有踩紧油门。这时,李沫她们那辆绿色的车趁我们毫无防备时撞了过来,使我措手不及,我的碰碰车撞到了围栏上,又弹了回来。为了报复她们,我就一直跟在她们的后面来了个偷袭,“砰”的一声,我们的两辆车相撞在一起,相互弹开来,留下了一到距离,看来冲击力还是蛮大的。我们互相撞来撞去,不一会儿,时间到了,我们的“战争”也告一段落了。这次我们赢了!
   这次玩碰碰车可真开心!

【扩展阅读:高中写作指导,认识作文特性】
   一、作文最能扬长避短
   这是由作文的“综合性”决定的。
   任何一篇文章,都是作者多方面“素养”、多方面“能力”、多方面“学识”的一种巧妙的艺术的“综合”。写作从“素养”上说,离不开生活、思想、知识、技巧、语言,以及天赋禀性等;从“能力”上看,涉及了观察、感受、想象、理解、表现等众多方面;从学科上讲,综合到哲学、历史学、心理学、文学、语言学、逻辑学以及作文学等各方面的知识。作文是一座综合着思想、知识、思维、语言的富矿。
   这样,我们可以从中引申出几点结论:
   1、提高作文水平须作“综合”的努力。
   2、作文是需要许多“诗外功夫”的。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要靠“熏染”,要靠“磨砺”,“突击”、“速成”不一定见效。
   3、写作活动是一种善于“调动”的艺术。“积之愈厚,发之愈佳”。善于“调动”而“厚积薄发”则常常是文章的力量所在。
   4、“作文知识”不是万能的,“作文课”能解决的问题是有限的。“写作无世袭”——父不能传其子,兄不能予其弟,师不能授其徒。任何人都不能替代学习者自身的努力!决定性的“战役”要靠自己打。
   5、得力各异,扬长避短。在“能力”上,有的人得力于“阅读”,有的人得力于“生活”,有的人得力于“学识”,有的人得力于“思想”,有的人得力于“勤练&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8/19732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说说我自己作文400字
       美术课作文
       我尝到了痛苦的滋味作文
       成绩有那么重要吗?作文
       夏雨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一朵云作文300字
       爱上乒乓球作文
       去武当山旅游作文
       假如我是一支粉笔作文
       买早餐作文
     
     月光下的童年作文
     前行的脚步作文
     有意义的社区活动作文
     记一次小志愿者活动作文600字
     都是“挑食”惹的祸作文400字
     青春需要雕琢作文
     爱唱歌的妹妹作文
     我的妹妹作文600字
     玩碰碰车作文400字
     说说我自己作文400字
    玩碰碰车作文
    玩碰碰车作文
    玩碰碰车作文300字
    快乐的碰碰车
    碰碰香
    玩碰碰车
    烧烤。坐船。玩碰碰车
    玩碰碰车
    碰碰车
    同桌冤家碰碰车(1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