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游绿博园作文500字

盼望着,盼望着,秋风来了,秋游的脚步越来越近了!
   星期六,紧张的期中考试终于结束了,我们迎来了初中的第一次秋游。不过当大家听说是去绿博园时,兴奋的心情却有些失落,“绿博园有什么好玩的,没劲!”不过当我们听说是去绿博园新建的游乐场时,同学们又兴奋起来,什么“激流勇进”、“鬼屋”、“摩天环车”、“太空漫步”我们听着都觉得刺激,让我们赶紧去感受一下勇敢者的天堂吧!
   一入园,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蜿蜒起伏的“丛林飞鼠”,看着盘旋翻滚的小老鼠,男生们吼叫着冲了上去。不过最挑战勇气的是“摩天环车”,有的男生故意在上面尖叫,吓的没有几个女生敢上去。它就像一个大圆盘,像大钟摆一样摇摆不定。不过它可比钟摆厉害多了,居然可以360度旋转两圈,在下面的我看着都觉得头晕,如果我坐上去,头朝下悬空时会是什么模样?一个字:晕;二个字:尖叫;三个字:不玩了!嘿嘿,那边也有我喜欢的项目——“激流勇进”,坐进船里,顺水而上,爬上最高点,再俯冲下来,那种迎风飞翔的感觉棒极了。当我还在陶醉时却一下冲进水里,激起的水花让我变成了“落汤鸡”!但如果可以感受到真正的飞翔,做一回落汤鸡又有何妨!
   我登上了摩天轮,将整个绿博园的景色尽收眼底。同学们都在相互嬉笑着、追逐着、打闹着,尽情感受着与大自然的零距离接触。人与自然融为一体,现出浓浓秋色,让我们感到了一种久违的放松。绿博之行,多么美好的感觉!

【必读:小学生期末考试的作文写作指导】
   一、考试范围:
   记叙文(写人、写事)、状物文(景物、动物、植物、物品)、古诗改写、编写童话、看图写作(所给词语编故事)、应用文(写封信、建议书。)
   考试和竞赛的区别:
   考试文章和竞赛文章是不同的!它一般可以遵循一定的写作章法。而竞赛作文往往随意性很强,表现手法多样。
   二、记住写作思路:
   1、记叙文
   第一段:抒情式开头(优美词汇+排比修辞)、开门见山开头(直奔主题),注意词汇的运用要准确,把文章题目带进来,免得跑题。
   第二段:写人的作文(抓住人物肖像描写“年龄、身材、穿戴、长相、举止、习惯,也要注意运用优美词汇。过渡。)写事的文章(通过环境描写过渡,注意词汇和修辞运用。)
   第三段:不管是写人、写事都要有一个具体的事情(注意一连串的动作描写,配合六大细节描写,使文章内容充实。)
   第四段:抒情结尾+卒章显志结尾(把题目扣进去免得跑题)
   2、状物文
   第一段:抒情开头。(写小动物和植物,词汇+修辞)
   第二段:描写动物、植物的外形特征(整体、局部、典型特征。参照《翠鸟》。)
   第三段:动物的生活习性或与你之间的趣事。(一连串动词表现出来。)
   第四段:抒情结尾+卒章显志结尾。(把题目扣进去。)
   3、景物作文
   第一段:抒情开头。(注意词汇和修辞的运用。)
   第二段:静态描写。(观察有次序、一景一物一词一修辞,还可以加入五 觉描写。要是遇到具体的物,就要抓住特征来写。)
   第三段:动态描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7/19518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弟弟的快乐生活作文
       好玩的文化广场作文
       老师就像妈妈作文
       顽强的小草作文
       初夏的傍晚作文
       我和同桌的那些事儿2
       搞笑课间
       离别心声
       班里那些事
       告诉你,我很乐观
     
     家乡的变化作文
     童年的欢乐作文400字
     游绿博园作文500字
     弟弟,对不起
     神奇的力量作文
     这,就是爱作文400字
     热爱生命作文400字
     交通安全刻我心作文
     希望的小路作文
     我真快乐作文
    我去世博园啦!
    世博园区里的小镜头
    世博园中的小镜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