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这,就是爱作文400字

爱,能给人们带来温馨;爱,能给人们带来鼓励;爱,还能给人带来无比的幸福……
   当然,我也有过这样的感受。暑假,我感染上了“红肿痘”。这脸上一个,手上一个的,害的我不敢出家门了,妈妈带我去医院检查,买了好几支膏药,这时,我才发现妈妈原来如此慷慨。
   妈妈用她那冰冷而又龟裂的手抚摸着我的头,告诉我要坚强,别害怕……不知为什么,总有一种想哭的冲动。
   妈妈为我这病着急上火,她东奔西跑找偏方。最后,妈妈听说用仙人掌砸成浆糊的方法很管用,妈妈就到市场上挑选仙人掌。
   仙人掌要拔刺啊。吗妈先是用镊子一根一根拔,后来妈妈觉得不方便吧,干脆用手认真的一根一根拔,一根、二根、三根……我忽然发现,原来粗心的妈妈竟也会如此细心。一个不小心,一根泛黄的刺扎入了妈妈的手掌,鲜红的血液似乎要把那绿色的仙人掌染成红色。顿时,我的五脏六腑似乎连通着妈妈的手上一样,深深的扎上了一根刺!妈妈,你太辛苦了!
   是的,这就是爱。爱,虽然没有零食好吃,没有电脑好玩,但是,它拥有的是无物所及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7/19506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热爱生命作文400字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放假真好作文
       未来的学校作文300字
       假如我会变作文
       我学会了洗碗作文250字
       快乐的六一作文300字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作文300字
       友情作文300字
       我的好朋友作文250字
     
     弟弟,对不起
     神奇的力量作文
     这,就是爱作文400字
     热爱生命作文400字
     交通安全刻我心作文
     希望的小路作文
     我真快乐作文
     雨中的回忆作文
     我终于明白了作文
     我学会了西红柿炒蛋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200字
    团结就是力量的作文
    这就是真爱作文200字
    活着就是幸福作文500字
    续母爱就是那把锁
    这,就是幸福
    我就是我
    送温暖就是快乐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