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次艺术欣赏活动

  
  艺术在身边无处不在。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一次音乐会。那次,受鼓校老师的邀请,我妈妈去买了票,收看“鼓王贝贝”的音乐会。
  鼓王“贝贝”在华丽的灯光下登场了。他向大家鞠了一躬,便坐了下来,开始演奏一首曲子。鼓王“贝贝”戴着一副黑框眼镜,头方方的,给一种酷酷的感觉。
  鼓槌在鼓王“贝贝”的手中好像起了魔力,不停地忙活着,大家都目不转睛地盯着舞台,不停地为他欢呼雀跃。但他的曲子好像没有尽头似的,虽然基本节奏一成不变,但当一个个精彩的加花展示在大家的面前的时候,大家的手都鼓酸了,嗓子都喊哑了。有的时候,他打出一些渐变音色,让整首曲子更加完美。
  看到这里,我便更加地敬佩他了,这首曲子已经持续了半个小时了,鼓王“贝贝”需要用多长时间来背过这首曲子的谱子呢?
  正当我奇怪的时候,鼓王“贝贝”的演奏已经结束。大家却都意犹未尽,鼓王“贝贝”竟然又破例为我们再献上一曲。这首曲子的基本节奏更复杂了,我研究了好长时间才知道,加花也进一步的改进,有的地方竟然改成了一小节四拍全部加花!
  演出完事后,大家挤到舞台上领海报,不过我没领到,很遗憾,不过我依然很高兴,因为我认识了鼓王,并欣赏了他的演奏!
  艺术其实就在身边一些普普通通的事情里,就看你能不能发现它,能不能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7/19456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夜观灯展
       就这样被您感动
       重庆吊脚楼
       爷爷的生日
       我的一艺之长面塑
       从读书中的收获
       童年趣事 抢红包
       自己烤肉
       期中反思
       愉快的星期六
     
     一次艺术欣赏活动
     夜观灯展
     就这样被您感动
     重庆吊脚楼
     爷爷的生日
     我的一艺之长面塑
     从读书中的收获
     童年趣事 抢红包
     自己烤肉
     期中反思
    一件美丽的艺术品
    最后一次打扫作文
    难忘的一次测试
    第一次做馒头作文
    那一次难忘的受伤
    第一次骑马作文
    难忘的一次经历
    第一次鬼屋探险作文
    一次拔河比赛作文
    第一次煎鸡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