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就这样被您感动

  就这样被您感动
  夏日的河边散步的人并不多,由于河水的干渴,河床里发出阵阵恶臭,尽管如此,但那些“伪乞丐”并不会庭夏日里的唯一收入高峰期。
  我一向有吃完晚饭出来散步的好习惯,因为那有助于消化,桥上站了至少4个以上的伪乞丐,之所以用“伪乞丐”三个字来形容他们是因为他们有手有脚的完全不会沦落得这般地步。所以我一向用鄙视的眼光看他们。
  从桥上走过相找个最佳的地方感受河边的微风 专注写作 作文人,当然我也毫不例外的被他们进行乞讨,而我则和大多数人一样至之不理继续直走,至到找到寻附上“最佳地”我才停止脚步。
  我开始欣赏周边的风景和人,有一个人的举动深深的吸引到了我的眼球,一个穿着朴素的老人走过一路向桥上的乞丐的饭碗里放钱一个也不漏,这感觉好像就是在发工资。
  终于,在来到我身边的那个乞丐的时候,我忍不住的拉住了他正准备把那张皱巴巴的5块钱放到他的乞讨工具里,我顾不得那乞丐直勾勾的眼神对老人说:“他们不值得你给钱,他们有手有脚有劳动的能力。”可老人只是看着望着我说:“人都有尊严,能放下面子做到这地步了也一定有自己的难处,你不他我不帮他,他们就饿死。”说完他将手中的钱放在了他的碗里离去。
  看着老人离去的背影我感到纠心,一个看似并不富裕的老人却可以做到这样,我开始反思自己,怀疑自己,我不是个善良的人,我被老人的行为深深的感动,从那以后,我再见到那些乞丐的时候身上有零钱必定拿出来,因为我懂得了人生并非只为自己的道理,能出一份力是一份力。
  就这样被您感动……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7/19455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重庆吊脚楼
       爷爷的生日
       我的一艺之长面塑
       从读书中的收获
       童年趣事 抢红包
       自己烤肉
       期中反思
       愉快的星期六
       一件高兴的事
       乒乓乐趣
     
     一次艺术欣赏活动
     夜观灯展
     就这样被您感动
     重庆吊脚楼
     爷爷的生日
     我的一艺之长面塑
     从读书中的收获
     童年趣事 抢红包
     自己烤肉
     期中反思
    我特别敬重这样的人
    明明很爱你、却要假装不在意
    有这样一种声音作文
    瞧我们是这样玩的作文
    真想就这么幸福下去
    他这样做不对
    他这样做不好
    他这样做不好
    感谢我有这样一群朋友
    美就是这样创造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