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从读书中的收获

  高尔基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伴随着我们的生活,丰富着我们的生活,是我们生活中的一位不可缺少的朋友。
  记得我很小的时候,妈妈给我买回很多故事书,我每天都听妈妈讲故事,有《一千零一夜》《笨狼的故事》《绿野仙踪》……这些故事大大地开阔了我的视野。故事里那精美的词句,丰富的哲理,充满幻想的情节,在我稚嫩的心灵上印下了深刻的印象。上小学后 专注写作 作文人,我认识了很多的字了,这时,妈妈买回更多的书了,有《西游记》《昆虫世界历险记》《科学游戏》《淘气包马小跳》……这些书带给我很多的乐趣,使我不再孤独寂寞。有一次,妹妹到我家来玩,我把从《科学游戏》这本书的看到的一个有趣的游戏做给了妹妹看,那游戏是乒乓球太空漫步。我把吹风机打开,调到冷风,右手拿着吹风机,左手把乒乓球放在风口前,然后把手松开,这时,奇迹出现了,乒乓球在吹风机的吹拂下,怎么也掉不下,我左右移动吹风机,乒乓球也左右移动,好像在空中跳舞,妹妹看见,乐得咯咯直笑,闹着也要玩。
  书,真是知识的源泉啊!它教给了我们许多的知识,教会了我们做人的道理,让我们不出门就可以行千里。同学们,让我们爱读书吧!拥有了书,我们就拥有美好的明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7/19455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趣事 抢红包
       自己烤肉
       期中反思
       愉快的星期六
       一件高兴的事
       乒乓乐趣
       愉快的星期天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妈妈的白发
       家长会之后
     
     一次艺术欣赏活动
     夜观灯展
     就这样被您感动
     重庆吊脚楼
     爷爷的生日
     我的一艺之长面塑
     从读书中的收获
     童年趣事 抢红包
     自己烤肉
     期中反思
    读书的方法
    我读书我快乐作文
    我的读书之路作文
    我读书,我快乐
    我爱读书200字
    我爱读书作文
    我的课外读书故事
    读书伴我行
    又到读书时作文
    读书之乐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