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童年趣事 抢红包

  童年趣事是我们大家永久的回忆,现在就让我说说我的趣事吧!
  就在前不久,我听说王老师家要办喜事,于是,我就在想啊:办喜事就要发红包;红包里就有钱;钱就可以买零食吃;划得来嘛!经过我的反复思考,我决定和小三胖一起去抢红包。刚跑到王老师家的时候,马上就要摆饭了。我们俩想:必须要有力气才可以抢红包,要有力气就必须得吃饭。再说了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抢红包的时间还没到,所以,我们决定先吃饭,再抢红包。
  吃过饭,我们听见房间里有一阵阵喧闹声,于是就赶快走进了房间。哦!原来是新郎要发红包了呀!我的心一下激动起来!我急忙守候在门口,随时等待红包的到来。
  突然,我迷糊地看见新郎走了过来,后面的人都扑了上来,只见他们一个个都扑成了一圈。都喊着:“抢红包啦!抢红包啦!”我还以为什么事呢?原来已经开始抢红包了啊!我也被推了进来,当时,一团漆黑,只有在地下摸红包了。可是哪有那么容易啊!一个也没摸到。人散了,我看见小胖儿被我压在了下面,也同时看见他手里有一个红包,这时,我手疾眼快,趁他不注意,一下就把他的红包给抢了。他神情一凶,说:“还给我。”我也鼓着眼珠子说:“不给!这么,你要硬抢回去呀?不可能,我比你力气大。”就这样,我得到了一个红包。我又高兴,有忧愁,因为抢红包的时间又过去了。
  突然,又听到那些人说:“马上又要在外面抢红包了,大家都要准备好哦!”我的心又一次激动起来。这次我为了不让小三胖抢到红包,于是就把他给抱住,不让他动。新郎背着新娘走在了门口,撒了几把红包。那时,我也不管那么多了,一下就把小三胖给推开了,急忙在地下找着红包,我一眼就看到了两个,飞快地把它捡起来,放入口袋中。这更兴奋了,还有个12元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7/19455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自己烤肉
       期中反思
       愉快的星期六
       一件高兴的事
       乒乓乐趣
       愉快的星期天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妈妈的白发
       家长会之后
       爱,能走得多远
     
     一次艺术欣赏活动
     夜观灯展
     就这样被您感动
     重庆吊脚楼
     爷爷的生日
     我的一艺之长面塑
     从读书中的收获
     童年趣事 抢红包
     自己烤肉
     期中反思
    喂鸡趣事作文450字
    乡村趣事作文300字
    和童年说再见(转载)
    我的快乐童年作文
    童年的伙伴作文
    回忆童年作文
    童年的烦恼作文400字
    家庭趣事作文350字
    周日趣事作文
    童年的回忆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