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自己烤肉

  自己烤肉
  星期五的时候我为了早点回老家,所以星期五的时候我早把英语课给上了,我是有开心又不开心,本来应该星期六的时候才上英语课的。我问爸爸:“我们回老家干什么啊!”爸爸说:“我买了新的鱼竿和全套的设备,我还割了肉我们回去自己去烤肉去!”别看我瘦,但是我对这烤肉还是很感兴趣的,我大声的对爸爸说:“我也要烤!”
  爸爸看了看我说:“就你这样,还会烤肉?”
  我用鄙视的眼光看看爸爸说:“谁说我不会烤肉啊,你别太小看人!“爸爸冲我笑了笑说:”好好让你烤!“但是你必须先串肉,只有串好了肉才可以烤肉,我向爸爸点了点头。就这样我盼星星盼月亮裁判到了晚上。
  首先,我找来了酒精想先把炉火点着,我从箱子里拿出了木炭放到了一个塑料袋子里,把它掰碎然后分批放入炉子,然后哥哥从厨房点着火放到碳中间我加上了酒精让后把碳堆起来好让它快速着起来,则姑姑、爷爷、妈妈、大娘负责串肉,姑父和爸爸就轮流烤肉有时候我也会去帮着考一考。
  没有我们的事了我和妹妹和哥哥就开始吃了,吃着一串串自己烤的肉心里踏实多了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姑姑他们串肉的串完了就准备开始吃了,我们边吃边说,我给奶奶肉串,奶奶给爸爸肉串,爸爸给妈妈肉串,妈妈给我肉串,一家人其乐融融的。
  我们小孩子们出完了饭则在一边玩,大人们则在一起说是,而奶奶和爷爷就忙着收拾桌子,全家人表现出和谐的景象,小孩们嘻嘻哈哈,大人们吵吵嚷嚷、老人们咔嚓咔嚓的,院子里打打闹闹,在我停下来的时候,看见了二爷爷的门口,仿佛看见了二爷爷在冲我笑,我心里的有一丝丝的酸意,在半年前,二爷爷因为生病离开了人世,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7/19455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期中反思
       愉快的星期六
       一件高兴的事
       乒乓乐趣
       愉快的星期天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妈妈的白发
       家长会之后
       爱,能走得多远
       小学,我最留恋……
     
     一次艺术欣赏活动
     夜观灯展
     就这样被您感动
     重庆吊脚楼
     爷爷的生日
     我的一艺之长面塑
     从读书中的收获
     童年趣事 抢红包
     自己烤肉
     期中反思
    做自己擅长的事作文
    给自己一个微笑作文
    说说我自己作文
    为自己喝彩作文400字
    自己种树作文
    充实自己作文500字
    做自信的自己作文
    第一次自己洗头作文
    亮出我自己作文
    充实自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