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期中反思

  
  期中反思
  通过一周的紧张复习,我们迎来了期中考试,虽然成绩整体还算是不错,但是通过这次期中检验,我发现了我的一些错误和弱点,并且做了今后要执行和注意的几点,以保证期末成绩更上一层楼。
  首先,我发现我的弱点在于课外阅读和理解词语这两个方面上,这次考试我的主要在课外阅读丢分,1、我回答问题总是语言不够简练,能够抓住中心,会组织语言才行,所以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在今后的学习中,我要加强组织语言能力,多读一些名人写的好书,少去读使人放松、开心的闲书,并争取在期末考试的时候不在课外阅读这种题上丢分。
  2、我在词语理解方面比较弱,两道理解词语的题我就错了一道,所以,以后在做作业或读书的时候,遇到不理解或不懂得词语,我不会在马马虎虎的一带而过,我会强迫自己不怕麻烦,认认真真的去查词典,并做到下次在遇到这个词语的时候不知道什么意思。
  接着,我觉得我在找出错别字这一方面没有做到全部正确,经过分析,我发现我的日志中有很多别字,没有检查出来,所以,我今后一定要养成经常写日记的习惯,争取在期末不再在这一类问题上丢分出错。
  对于数学,我认为考满分就是细心的结果,并没有什么难题,但是,我不能骄傲,要争取做到百战百胜,在期末仍然保持现在这个成绩,并且,我认为我在平时的单元测试时也要拿出期中这股劲头来,并切记细心是考试不能缺少的一部分。
  通过分析,我发现了我的很多弱点,我要继续努力,争取在期末更上一层楼!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7/19455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愉快的星期六
       一件高兴的事
       乒乓乐趣
       愉快的星期天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妈妈的白发
       家长会之后
       爱,能走得多远
       小学,我最留恋……
       感恩父母和老师
     
     一次艺术欣赏活动
     夜观灯展
     就这样被您感动
     重庆吊脚楼
     爷爷的生日
     我的一艺之长面塑
     从读书中的收获
     童年趣事 抢红包
     自己烤肉
     期中反思
    期中考试的悲与喜
    紧张的期中考试作文
    紧张的期中考试作文
    期中考试小结
    期中考试作文
    期中考试感想作文
    今天期中考试
    期中考试后
    期中考试后
    关于期中考试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