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愉快的星期六

  愉快的星期六
  我最近发生的事很多但是最令我欢喜的是一个星期六。
  在一个星期六我,丁伟棋、余佳伟和梅铠一起去踢足球。我们来到了一中的球场。这样球赛开始了,首先石头、剪子、布我们这边赢了,我们发球。由我和丁伟棋一队,我当守门员,只见丁伟棋拿了球就向前冲去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丁伟棋来了一个假动作躲过了梅铠的铲球。只有余佳伟那个守门员了。丁伟棋过于大意,球被梅铠踢进去了。只见梅铠来到球门前用力一射,可是由于准度不够打到球门的杆子上了。球又到我们这边来了丁伟棋吸取了上次的失误,没有被梅铠把球抢走。丁伟棋看见余佳伟在左边叫一声:“右射门!”可是丁伟棋的目标不是右边而是左边,余佳伟听了丁伟棋的话急忙在右边去扑球,丁伟琪来了个左射门让余佳伟措手不及,这个球进了,我们发出胜利的喜悦声。而余佳伟他们也没有灰心丧气。我们就这样度过愉快的下午。
  你有最近发生的趣事吗?如果你有最近发生的趣事,那就请你说来听听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7/19455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高兴的事
       乒乓乐趣
       愉快的星期天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妈妈的白发
       家长会之后
       爱,能走得多远
       小学,我最留恋……
       感恩父母和老师
       珍惜爱
     
     一次艺术欣赏活动
     夜观灯展
     就这样被您感动
     重庆吊脚楼
     爷爷的生日
     我的一艺之长面塑
     从读书中的收获
     童年趣事 抢红包
     自己烤肉
     期中反思
    愉快的星期天
    苦命的星期天
    不愉快的一天作文300字
    愉快的语文课作文
    一个快乐的星期天作文
    郁闷的星期四
    愉快的旅途作文300字
    愉快地夏令营之跳绳记
    愉快的一天作文300字
    愉快的下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