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一件高兴的事

  一件高兴的事
  星期六,我一觉睡醒之后觉得很无聊,于是,我想出了一个办法来打发时光。--折飞机,然后将它们扔出去。也许你会说:“这有什么好玩的?”呵呵,小秘密,你们还是看看经过吧。
  我在家里寻找了五、六分钟,终于找到了十张废纸。接下来就是漫长的折纸过程啦!
  我首先想到的是鸭式折法。因为用这种折法折出来的飞机不仅飞得远,而且花样很多。接下来我就用笔给它们标上序号,然后我细心地将飞机一一折好,再把它们扔出去。
  瞧!一号在空中没有发挥好,直接坠机。
  再看二号。它比老一要好,在空中转了几个圈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翻了几个跟斗,最后平安落地。
  三号呢?噢,原来它是和老二一起飞走了。在中间和老二告了别,然后自己就飞如一间没有装修的房子里去了。我心里乐开了花。
  四号飞机,更是让我高兴。它在空中打了几十个跟斗,然后转了一圈,飞入楼里了。
  再看看五号飞机。在直直的向前飞,突然一个“分身”变成了两个飞机,向左右两边玩着花样飞去
  我想了想,抓起最后四架飞机,把它们叠在一起,然后使劲把它们扔出去。离开窗户的那一瞬间它们就分开了,分别朝四个方向飞去。飞到一半它们就玩起了花样。比蝴蝶的身姿还要轻盈;比落叶的景象更加美丽;比蜻蜓点水更加自然......
  亲爱的小读者们,这下你知道我玩飞机为什么会那么开心了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7/19455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乒乓乐趣
       愉快的星期天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妈妈的白发
       家长会之后
       爱,能走得多远
       小学,我最留恋……
       感恩父母和老师
       珍惜爱
       街头有把美丽的伞
     
     一次艺术欣赏活动
     夜观灯展
     就这样被您感动
     重庆吊脚楼
     爷爷的生日
     我的一艺之长面塑
     从读书中的收获
     童年趣事 抢红包
     自己烤肉
     期中反思
    一件美丽的艺术品
    一件开心的事
    发生在英语班的一件事作文
    快乐无比的一件事
    令我自豪的一件事作文
    记一件难忘的事
    一件特殊的礼物
    一件难忘的小事作文
    深刻的一件事情作文
    暑假中的一件糗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