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愉快的星期天

  愉快的星期天
  最近我在星期天玩了一个十分有趣的事情——玩轮滑。那是我这几个星期中玩过的最好玩的事了。
  在星期天的下午三点整,我的奶奶在打针,我和哥哥简直无聊到了极点,我们便把对面一个叫王文凯的小孩一起过来玩,我和哥哥穿上轮滑鞋,王文凯玩滑板,我跟哥哥他们说:“我们比赛吧!”他们不约而同地说:“比就比,谁怕谁呀!”我又说:“以这条直线为起点,谁先到大树谁就赢,一、二、三开始,我用力地向前冲去,哈哈……我占了上风,哥哥也不示弱,竟然追到了我的前面,我冲过去,对哥哥推了一下,哥哥当时也没注意我,被我一推了一下,差一点儿就摔了一个嘴啃泥,后来,哥哥还是跟了上来,他往左一拐,我心想,你想超车,没门。我便也往左一拐,拦住了他的去路,他以其人之道还其人之身,也推了我一下,不过,这下我可没有中计,我紧拉着哥哥的衣服,把他使劲往后一甩,他向后退了几步,他一把抓住我,我们两你推我挤,眼见王文凯就要追上来了作文人,我对哥哥说:“要不我们先停战一下吧!”哥哥说:“好,比赛靠的是真实力,别让别人说我以大欺小,那就不好了。”我和哥哥一起向前冲去,我一脸的不高兴,说:“竟敢趁火打劫。”王文凯喊道:“地下有钱捡呀!”哥哥停住脚步,向下一弓,以为地下真有钱,王文凯向终点冲去,这下可让王文凯捡了个便宜。
  这次轮滑比赛真好玩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7/19454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妈妈的白发
       家长会之后
       爱,能走得多远
       小学,我最留恋……
       感恩父母和老师
       珍惜爱
       街头有把美丽的伞
       玩是一种快乐
       家乡的桥
     
     一次艺术欣赏活动
     夜观灯展
     就这样被您感动
     重庆吊脚楼
     爷爷的生日
     我的一艺之长面塑
     从读书中的收获
     童年趣事 抢红包
     自己烤肉
     期中反思
    愉快的星期六
    苦命的星期天
    不愉快的一天作文300字
    愉快的语文课作文
    一个快乐的星期天作文
    郁闷的星期四
    愉快的旅途作文300字
    愉快地夏令营之跳绳记
    愉快的一天作文300字
    愉快的下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