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因为花儿在绽放的季节,对世界露出了笑脸,所以它才清香迷人,令人陶醉……
  ——题记
  我独自徘徊在这条无聊的小径上,每走一步,仿佛都要深思好久。今天真的好无聊,我仰望天空希望能放松一下心情。可是我的眼里还充满着郁闷,难道这就是我的生活吗?
  突然,一个童音叫唤“哥哥”,我转过身来,原来是一个小女孩,让人不由产生一个喜爱之情。我说:“有什么事吗?”“我想看看你家后院的月季花。”我拉起她的手,说:“咱们走吧,我去开门。”
  一见到花,她就显出十分高兴的样子,我似乎被她乐观的心态所感染。看着看着,她情不自禁地伸手去触摸那花瓣,可是一下子又它们了回来,我很疑惑地问她:“为什么不敢触碰它们呢?”她的笑容敛起,脸上夹杂着几丝哀愁说:“我怕碰了它们之后,它们会谢。它们身了就会低下头,然后是一片一片的花瓣往地上落,好像泪水在往下流,我不喜欢它们哭,我喜欢花开的样子。因为春天的时候,花会开放 原创分享 作文人网,我好像看见它们在笑,并且散发着淡淡的香气,还会引来爱跳舞的蝴蝶,我很喜欢这样的场面。”说罢,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里又闪烁出灿烂的光芒。
  我怔了,我被这最平凡却又最为珍贵的话所感染,我此时深深地感受到了快乐的钥匙。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7/19454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的白发
       家长会之后
       爱,能走得多远
       小学,我最留恋……
       感恩父母和老师
       珍惜爱
       街头有把美丽的伞
       玩是一种快乐
       家乡的桥
       倾听
     
     一次艺术欣赏活动
     夜观灯展
     就这样被您感动
     重庆吊脚楼
     爷爷的生日
     我的一艺之长面塑
     从读书中的收获
     童年趣事 抢红包
     自己烤肉
     期中反思
    超级三班,我想对你们说
    青春,我们最美的年华
    小荷,我想对你说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
    小学毕业,我最留恋……
    小学毕业,我最留恋的是——
    小学,我最留恋……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昨天,今天
    爸爸,我爱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