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的白发

  放学了,我回到了家里,咦,妈妈呢?突然,从卧室里传来一声尖叫:“天哪,我的头上怎么有这么多的白发!”我急忙走到了妈妈身边,看见妈妈正在拿着镜子,目不转睛地盯着镜子中的头发。“范如,快帮我找找白发!”妈妈焦急地说。
  我轻轻地依偎在妈妈的脊背上。我发现妈妈的背弯了许多,肩膀也窄了许多。不知不觉地,我跌入了时空隧道,打开了记忆的封尘,不禁想起了三年级的一件事。
  记得三年级的暑假,我为了能多玩一会儿,匆匆写完当天作业,就跑出去找小伙伴玩耍,等妈妈回来检查时,看着妈妈由“晴”转“阴”的脸,我的手心开始冒汗,我知道今天一定是在劫难逃,妈妈气极了,举起巴掌要打我。我歪着头,咬着牙,睁着眼睛望着妈妈的手掌……最终,惩罚没有降临,可我察觉到妈妈的眼睛湿润。润湿的眼睛触动了我幼小的心,于是,我不敢也不会再犯错令妈妈伤心。
  言归正传,看着妈妈的白发被我一根根揪下,我的心无比疼痛地伸缩着。我问妈妈:“您疼吗?”“不疼,不疼。”我的心再次疼痛地伸缩,缩成了一团。我从心底里知道作文人网 ,妈妈此时一定很疼。
  我知道,虽然这只是骗小孩的把戏,可是,有什么把戏更能流露出这种伟大的母爱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7/19454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长会之后
       爱,能走得多远
       小学,我最留恋……
       感恩父母和老师
       珍惜爱
       街头有把美丽的伞
       玩是一种快乐
       家乡的桥
       倾听
       堆雪人
     
     一次艺术欣赏活动
     夜观灯展
     就这样被您感动
     重庆吊脚楼
     爷爷的生日
     我的一艺之长面塑
     从读书中的收获
     童年趣事 抢红包
     自己烤肉
     期中反思
    妈妈对我的爱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爱唠叨的妈妈200字
    妈妈的办公室作文
    妈妈用什么报答您作文
    妈妈,你真“傻”
    变色龙妈妈作文
    心急的妈妈作文
    鸡妈妈斗黄鼠狼作文
    妈妈我爱你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