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家长会之后

  
  昨天,是星期五。对于别人来说,这可能是一个好消息,因为第二天就可以好好休息了。可对于我们班的一些同学来说,却是“黑色星期五”。因为,这个星期五,学校要开我们上小学到现在的最后一次家长会(可能是)。而且我的语文和数学由于粗心的缘故,只考了88和83,也不知老师会不会跟我爸告状。
  晚上5:50,妈妈便到学校去开家长会了。随着门“咣当”一声关上,我便开始祷告了:“老师呀,你可千万别说什么对我不利的话呀,不然我可有得受了!”我在房间里来回走着,坐也不是,站也不是。我想静下心来开始写作业,但脑子里想的都是老妈回来后批评我的景象……
  一个小时过去了,两个小时过去了……但妈妈还没有回来。这时,门外响起了脚步声,我顿时紧张起来:难道妈妈回来了?不可能呀,现在才七点半呀。想到这,我心中很是疑惑。终于,大门被打开了,我定睛一看,原来是爸爸回来了,我顿时松了一口气。
  又过了一个小时,我妈妈回来了,我等着暴风雨般的批评劈头盖脸的砸向我,我表面上很淡定,但心里却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呀!紧张得不得了……
  让我没想到的是:我妈妈也“学”我淡定的说:“嗯……虽然成绩还不太理想,但是妈妈看到了你的努力,只要努力了就好。”然后我妈妈就拿出了我们在学校留下的一大摞试卷作文人,跟我一起分析错误,然后把错题给抄下来,让我再做一遍。(这个的主要原因是先了解一下我是不是真正的会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7/19454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能走得多远
       小学,我最留恋……
       感恩父母和老师
       珍惜爱
       街头有把美丽的伞
       玩是一种快乐
       家乡的桥
       倾听
       堆雪人
       让座位
     
     一次艺术欣赏活动
     夜观灯展
     就这样被您感动
     重庆吊脚楼
     爷爷的生日
     我的一艺之长面塑
     从读书中的收获
     童年趣事 抢红包
     自己烤肉
     期中反思
    给家长的一封信
    家长会之后作文
    家长进课堂作文
    别开生面的家长开放日
    生动有趣的家长课堂作文
    家长开放日
    家长会之后作文
    家长会作文
    家长会作文400字
    家长开放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