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爱,能走得多远

  
  爱,能走得多远
  爱,能走得多远,我不想让它走到天涯海角,只想让它陪伴在我身边;爱,能走得多远,我不想让他走到天涯海角,只想让它自由的翱翔;爱,能走得多远,我不想让他走到天涯海角,只想让它长久保持在心中!
  有一种爱,,一旦开始作文人,就很难停下;一旦存在,就难以衡量。这样的爱有各种不同的表达的方式,并且永远不允许自己在空间和时间上,受到任何限制。这种爱,叫做父母之爱!
  如果说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在偶然中被抛进这个世界的,那么每一个孩子,对于他们的父母来说,都意味着无法改变的必然的爱。这种爱,没有任何的理由拒绝,这种爱,不需要任何刻意的表白,这种爱,只会出现在两种双行道上,它们是:父爱双行道、母爱双行道。
  父母之爱不是以物质条件的丰薄来衡量的,也不会因物质生活的高下而有所区别。不论贫苦与富贵,对父母而言,孩子永远是他们心中最大、最满的那条湖!
  爱,有时也是一部童话,这部童话还具有了一种深切的忧伤,他在带给我们感动的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很多时候,爱也是一件不得不带给人困惑和哀伤的事情。
  爱,世界上最温柔、最甜蜜的一个词。它意味着无所保留的奉献、还有永无止境的爱的勇气。
  爱,纯真和朴质、幻想和奉献、玄思和深邃、丰富和大气:滋润童年的心灵,塑造情感的世界,陪伴我们,成长的岁月······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7/19454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我最留恋……
       感恩父母和老师
       珍惜爱
       街头有把美丽的伞
       玩是一种快乐
       家乡的桥
       倾听
       堆雪人
       让座位
       坚持是一种能力
     
     一次艺术欣赏活动
     夜观灯展
     就这样被您感动
     重庆吊脚楼
     爷爷的生日
     我的一艺之长面塑
     从读书中的收获
     童年趣事 抢红包
     自己烤肉
     期中反思
    母爱,五月的晨曦
    母子深爱,人兽浓情
    两种不同的爱,伴随我成长作
    《爱,在那个转点》chapter.
    爱,在人间
    永爱,球球
    你的爱,我拿什么偿还?
    爱,暖暖的
    爱,就在我们身边
    母爱,无边无际的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