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我最留恋……

  小学,我最留恋……
  时光逃去如飞,五年的时光就这样转眼间过去了。昨天,我还是一个刚入学的新生,今天,我竟要含泪说这句:“再见了,母校!”在这五年的小学生涯中,我从启蒙老师那里学到了多少知识,从小伙伴那里得到了多少欢乐。母校,您让我懂得了要热爱祖国,要勤奋,要做正直诚实的人。想到这里,我的心里多了一丝恐惧,多了一丝眷恋。我好害怕不能再在您的怀抱里和同学们玩耍嬉笑,好害怕不能再用老师谆谆的教导来补充头脑,害怕......母校,我好想让时间在此刻停留,让我再享受享受在您怀抱里的温暖。
  五年来不知珍惜时光,到了分别才依依不舍,虽然我们毕业班就要离开母校,但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您——我亲爱的母校,永远不会忘记您——我敬爱的老师。我永远不会忘记和你们在一起的每一天……
  我留恋老师、母校、同学们,更留恋我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最后一次摸母校的大柳树,最后一次欢歌笑语,最后一次系上鲜艳的红领巾,最后一次看到校旗冉冉升起,可是时光不能倒流,再见了老师,再见了同学,再见了母校。
  最后,说起那句回荡在我们耳边五年的话:今天,我们以潘南小学为骄傲,明天,潘南小学将以我们为自豪!
  让我们真诚的说上一句:谢谢您母校!谢谢您老师!感谢五年来的培育和教导,真心的感谢!衷心的祝福,让我们不要用泪水分别,而是用成就见面!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7/19454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恩父母和老师
       珍惜爱
       街头有把美丽的伞
       玩是一种快乐
       家乡的桥
       倾听
       堆雪人
       让座位
       坚持是一种能力
       快乐运动会
     
     一次艺术欣赏活动
     夜观灯展
     就这样被您感动
     重庆吊脚楼
     爷爷的生日
     我的一艺之长面塑
     从读书中的收获
     童年趣事 抢红包
     自己烤肉
     期中反思
    超级三班,我想对你们说
    青春,我们最美的年华
    小荷,我想对你说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
    小学毕业,我最留恋……
    小学毕业,你最留恋的是什么
    小学毕业,我最留恋的是——
    小学毕业,你最留恋的是什么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