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感恩父母和老师

  感恩父母老师
  当我们在教室里轻松的上课时,父母仍在辛苦的劳动着,我知道如果现在不努力读书,将来必定也没有什么作为,只有我现在上课打起十二分精神,坚持45分钟,没有什么东西可以难倒我们。
  每天我放学回家,看着父亲他那粗糙的手掌作文人,让我提高了要努力读书的斗志,所以我们要好好读书,“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制定一个学习计划吧!
  我们是母亲的孩子,我们的到来日,就是母亲的被难日期,母亲为了生下我们,自己在受病痛的折磨。父母现在拼命赚钱为的是什么,是赚钱为我们交学费,虽然我们现在不能赚钱,但是我们一样可以回报父母,我们用成绩证明,父母看到我们优异的学习成绩,一定会很高兴的。
  除父母外,老师是我们的大恩人,她为了培育我们成才,付出了坚辛的劳动,滴下了数不清的。老师像勤劳的园丁,我们则是一棵棵幼苗,慢慢地等着她青春的浇灌。她的思想教育常使我进步大增。
  我的愿望是把数学学好,为了这个愿望我一定会努力奋斗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7/19454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珍惜爱
       街头有把美丽的伞
       玩是一种快乐
       家乡的桥
       倾听
       堆雪人
       让座位
       坚持是一种能力
       快乐运动会
       游沂水地下画廊
     
     一次艺术欣赏活动
     夜观灯展
     就这样被您感动
     重庆吊脚楼
     爷爷的生日
     我的一艺之长面塑
     从读书中的收获
     童年趣事 抢红包
     自己烤肉
     期中反思
    感恩伴我行作文
    感恩母亲
    父母的爱作文300字
    《感恩老师,告别母校》
    当父母不在家的时候作文
    父母之爱永难忘作文
    保持一颗感恩的心
    给父母放假
    感恩在行动作文
    父母的养育之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