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永远的微笑作文

每个人都有纯洁的一面,那就是笑。有人露出乐观自信的微笑,有人露出是成功的微笑。但我妈妈的笑不是自信成功的微笑,而是带着爱、鼓励和无私一起到永远的微笑。
   每当妈妈用甜美的声音把我从睡梦中唤醒时,我便会感觉妈妈心窝里蜜一样的幸福。
   坐在饭桌前,妈妈她总会用那双略显粗糙的手为我做好美味可口的饭菜,看着我吃的津津有味的样子,妈妈总是一口不动地看着我默默的笑!
   我至今记得,我四五岁时,家里贫困,一到冬天,全家人的脚被冻得又红又肿,妈妈也没多少钱买鞋。就拿着一些棉布厚鞋底,妈妈一只手拿着布和鞋底,另一只手拿着又细又长的针吃力的缝。我尚未董事,问:“妈妈你干什么呢?”妈妈她微微一笑,摸着我的头:“孩子,我在做鞋呢,可别冻着你们姐俩。”于是,我便睡着了。
   在寒冷的夜里,我经常又哭又闹,但我那热乎乎的小手摸到了妈妈的怀抱,很快就睡着了。当我睡醒时,大吃一惊,妈妈用许多的小被子盖住了我们姐俩,怕我们冻着。而自己还在缝这棉鞋,虽然那是她的双手一冻得赤红,劳累的样子浮在脸上,但凌我欣慰的是,妈妈对着我还是露出一丝温暖人心的笑意。
   妈妈用一个微笑代表了一切,但随着时光渐渐地流逝,那微笑可能会越来越少,但那丝微笑会刻进我的心里,绝不忘记,陪伴我到永远。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7/19430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四季的湘湖作文
       种菜作文
       洗衣服作文
       公交车上的见闻作文
       我的班级作文500字
       参观科普展作文
       洗碗闹出大笑话作文
       我发现了魔术的奥秘作文
       砍价记作文
       我们的操场作文
     
     搬家作文400字
     我眼中的男生们作文
     永远的微笑作文
     我爱四季的湘湖作文
     种菜作文
     洗衣服作文
     公交车上的见闻作文
     我的班级作文500字
     参观科普展作文
     生命的意义作文400字
    妈妈的微笑作文
    灿烂的微笑作文
    勇敢的微笑作文600字
    永远忘不掉那句话
    永远令我骄傲的祖国
    永远
    永远绽放的“花蕾”
    遥远的歌声作文
    永远的糖果
    安静的微笑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