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摘杨梅的作文300字

石屏是杨梅之乡,初夏到那儿去摘杨梅是一种不错的休闲方式。
   星期六,我们全家人开着车去石屏摘杨梅。进入石屏地界,透过车窗,只见路两旁的山上到处都种着杨梅,山坡上,山洼里,绿色在蔓延。一丛丛,一簇簇,与蓝天相接,与白云亲吻。车里的我们早已坐不住了,只想着下车赶快投入这绿色的怀抱。
   下了车,我们随同人群,背着箩筐进了杨梅园采摘杨梅,杨梅园一下子热闹起来,充满了欢声笑语。站在杨梅园里,用鼻子闻闻,一股股清香扑鼻而来。用眼睛看看,一个个紫莹莹、水灵灵的杨梅如黑珍珠般镶嵌在枝叶上。杨梅有些小,有些大,红通通的,像一个个小灯笼那样可爱,诱人极了。没过多会儿,只见小孩们早已爬到树上摘杨梅了,大人们也拉着树枝一边摘一边吃。我也迫不及待地摘了一颗最大最紫的放在嘴里,一嚼,那果汁顿时溢了出来,甜甜的,酸酸的,爽极了。吃了一颗还想吃,我就边吃边采。吃够了,筐也采满了。这时,只见人们挎着一筐筐杨梅向园外走去,他们个个笑容满面。我的心情也顿时被感染了——开心呐!
   杨梅园真美,石屏真是个好地方!明年杨梅成熟时,我还要再来摘杨梅。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6/19417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故乡作文
       我冤枉了他作文
       我的老师英语作文
       和蔼可亲的外公作文400字
       制作相框作文400字
       小猴开饭馆作文
       喂鸡趣事作文450字
       有关拾金不昧的作文350字
       坚强的生命作文300字
       生命的顽强作文
     
     生命的意义作文400字
     关于摘杨梅的作文300字
     回故乡作文
     我冤枉了他作文
     我的老师英语作文
     和蔼可亲的外公作文400字
     制作相框作文400字
     小猴开饭馆作文
     喂鸡趣事作文450字
     有关拾金不昧的作文350字
    关于奋斗的作文
    关于陶艺课的作文
    关于绝活的作文
    关于眼神的作文
    关于太阳的作文
    关于启示的作文
    关于做陶艺的作文
    关于团体操的作文
    关于划船的作文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