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回故乡作文

国庆节,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回到我的故乡咸阳。金秋的咸阳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大街上不止的很漂亮,到处都是繁花似锦、姹紫嫣红,我好像到了花的海洋。离开咸阳太久了,不知是因为不适应气候,还是激动,一到咸阳我的鼻子就流了两次鼻血,可把爸爸担心坏了。
   爸爸带我来到公园。公园的变化很大,到处都是美丽的花台,儿童乐园也添置了几种新的游乐设施。爸爸给我买了“太空大转船”的票,神秘地对我说:“兔贝贝,这个游戏很刺激,一般胆子小的人不敢玩的,你行吗?”我哼了一声说:“放心,我已经是大孩子了,这对我来说是小儿科……”说完毫不犹豫地就上了转船,一声铃响转船启动了,我身边的大人突然尖声大叫起来,我感觉到很好笑,因为我并没有觉得害怕,只感觉到一阵阵的恶心涌上心头,突然有想吐的感觉。大转船飞也似的转完后。我平静地走到爸爸面前,悄悄的告诉爸爸我想吐爸爸一直在笑我……
   这一次回咸阳,让我最欣慰的事就是我为爸爸洗了两次脚。我常年不在爸爸身边,没有机会孝顺爸爸,就用这种简单的方式来回报爸爸对我的爱。看到爸爸头上隐约长出的白发,我心里难过极了。我希望我的爸爸永远都是那么年轻那么帅。希望爸爸妈妈还有李斌叔叔都有一个好身体。感谢他们对我的爱,同样我也要好好学习,以后好好的孝顺他们,让他们因为我而感到幸福。
   时间过的真快,明天就要收假回学校了,我要把我过节日时看到的,听到的,讲述给大家听,让我们一起分享节日的精彩和快乐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6/19416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冤枉了他作文
       我的老师英语作文
       和蔼可亲的外公作文400字
       制作相框作文400字
       小猴开饭馆作文
       喂鸡趣事作文450字
       有关拾金不昧的作文350字
       坚强的生命作文300字
       生命的顽强作文
       哥哥我想对你说作文
     
     生命的意义作文400字
     关于摘杨梅的作文300字
     回故乡作文
     我冤枉了他作文
     我的老师英语作文
     和蔼可亲的外公作文400字
     制作相框作文400字
     小猴开饭馆作文
     喂鸡趣事作文450字
     有关拾金不昧的作文350字
    我爱故土我爱家乡作文
    未来的家乡作文
    美丽的家乡作文
    我爱故乡作文
    我爱美丽的家乡作文250字
    介绍家乡作文150字
    故乡的泥土
    回到家乡作文
    回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作文3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