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冤枉了他作文

我的同桌是一个喜欢探究的人。可有一天,我却冤枉了他。
   一天早上,爸爸给我一支才买的金钢笔我十分高兴,也很珍惜它爱护它。上课的预备铃打响了。我们回到了教室准备上课,上了一会课,老师让我们写习字册。我想看看爸爸送我的钢笔好不好用,于是就拿出那枝钢笔开始写字。我才写了一会功夫,我的同桌就看见我的金钢笔。他二话不说,“刷”地一下子就把我的钢笔抢去玩了。我十分生气。因为他没有经过我的允许就把我的东西抢走了。他把我的钢笔当转笔玩。我也不敢抢,害怕会把它弄坏。所以,我才没有去抢。哪知道,由于转的速度太快,一下子把我的钢笔转飞了出去,我好心疼,趴在桌上哭了起来。他连忙跑过来安慰我,答应下课时帮我找钢笔,下课后他把我的钢笔找到了,我接过来一看,钢笔头断了。他说:“我知道有一家修钢笔的店,无论什么钢笔都能修好的。”我相信了他。
   到了第二天早上,他说:“钢笔已经修好了,但是忘了带了,真对不起。”我这次没有相信他,告诉了老师,老师教训了他一顿。过了一会,他爸爸把钢笔送了过来。
   我很惭愧,向他道了歉。他却大人不记小人过,原谅了我,我们又成为了好朋友。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6/19416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老师英语作文
       和蔼可亲的外公作文400字
       制作相框作文400字
       小猴开饭馆作文
       喂鸡趣事作文450字
       有关拾金不昧的作文350字
       坚强的生命作文300字
       生命的顽强作文
       哥哥我想对你说作文
       有意思的表演作文
     
     生命的意义作文400字
     关于摘杨梅的作文300字
     回故乡作文
     我冤枉了他作文
     我的老师英语作文
     和蔼可亲的外公作文400字
     制作相框作文400字
     小猴开饭馆作文
     喂鸡趣事作文450字
     有关拾金不昧的作文350字
    被冤枉的滋味作文
    我被冤枉了作文
    被冤枉的滋味
    冤枉事儿
    被冤枉的泪
    被冤枉的滋味500字
    我被冤枉了
    被冤枉的滋味
    您冤枉了我
    被冤枉的滋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