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老师英语作文

我们班可以说是一个武林班,张弛的降龙十八掌,周铭的葵花点穴手都很厉害。
   可老师们虽然没“功夫”可也是有实力的。咱班的同学,有的人最怕班主任蔡老师。这是为啥?因为他们曾经跟老师“亲密”的接触过,这也是难怪谁让他们犯错了,可语文课、英语课就没有一点点担心了。这不,咱们的英语老师有法子,是星期日上午,英语老师进班后对同学们说:“今天,上我的课,如果有一个人讲话就加一样作业。”同学们听了,嘴巴闭的紧紧的,顿时只要一根针掉地都能听见。过了一会,咱班的一些“大侠”受不了了。不知谁讲了起来,英语老师说时迟那时快,老师不声不响的拿起“暗器”粉笔向他飞去。呵,扔的真准,他不讲了。老师说“一项了”。顿时,叹声四起,大家的目光好像刀子一样,他看见了立马低下了头看英语书。同学们恨不得冲上揣上他一脚。
   这方法真灵,声音变小了。“下课了!”不知谁喊的,同学们一窝蜂的跑了出去,英语学习委员葛正问英语老师作业。可她还卖关子跟我们小孩子一样调皮地说:“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听说,岳老师还是岳飞的后代呢。
   这就是我们班的英语老师——岳老师。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6/19416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和蔼可亲的外公作文400字
       制作相框作文400字
       小猴开饭馆作文
       喂鸡趣事作文450字
       有关拾金不昧的作文350字
       坚强的生命作文300字
       生命的顽强作文
       哥哥我想对你说作文
       有意思的表演作文
       投实心球作文
     
     生命的意义作文400字
     关于摘杨梅的作文300字
     回故乡作文
     我冤枉了他作文
     我的老师英语作文
     和蔼可亲的外公作文400字
     制作相框作文400字
     小猴开饭馆作文
     喂鸡趣事作文450字
     有关拾金不昧的作文350字
    我的调皮同桌作文400字
    我的亲人外婆作文250字
    老师伴我们前行作文
    老师不在的时候张芷桦
    老师不在的时候楚雅倩
    我的成长故事
    我的愿望作文400字
    中国梦。我的梦
    我的事情我做主作文
    机器人老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