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爱的味道作文400字

刚踏进家门,就闻到一股香味,今天什么情况,真香啊!
   我背着书包,迈着沉重的脚步一步步挨上楼去,香味越来越浓了,啊!原来是妈妈又烧好吃的了,今天什么日子呀!“妈——”妈妈立刻转过身来,上下打量了我一番,吃惊地说:“你怎么全身都是汗,快去洗个澡,凉快凉快,我今天做了好吃的了!”
   开饭了,今天原来有红烧鸭腿和鸭汤,我最喜欢吃了,立刻开始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妈妈看着我这满嘴是油的狼狈样,嘴角终于浮出了一丝微笑,语重心长地对我说:“昨天看你精神不佳,还说累,我今天特地买了鸭子,知道你爱吃鸭汤和红烧鸭腿,我今天可是花了好长时间才弄好的!”
   我这才发现,我在看妈妈烧菜时,她早已因天热,头发上的汗水如水柱般流淌,她那眼睛下面的黑眼圈如同被画笔画过一般浓,不用说,也能知道此时此刻她的心情……妈妈看我吃惊地望她的样子,不禁又笑出了声来,连忙摆摆手说:“干什么呢,快吃,快吃,再不吃这菜就要冷了,我就白辛苦了。”
   “难道您,自己也就不吃点吗?”
   “我呀,早趁你不在那会儿吃了好几块呢!”说着,她还若有所思地摸了摸她那干涩的嘴唇。
   我无法再问下去了,此刻间,我觉得这些食物都有着独特的味道,一种独一无二的味道。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6/19399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做自己擅长的事作文
       老师伴我们前行作文
       温柔的目光作文
       这件事真令我开心作文
       夏日暴风雨作文
       小学生作文钓鱼
       有关环保的作文
       爱在心里作文
       丢三落四的毛病作文
       小螃蟹蛻壳记作文
     
     快乐的暑假作文
     关于奋斗的作文
     爱的味道作文400字
     做自己擅长的事作文
     老师伴我们前行作文
     温柔的目光作文
     这件事真令我开心作文
     感悟父爱作文
     第一次做馒头作文
     一个人在家作文
    我最爱的香港迪士尼
    洋溢着爱的水杯作文
    可爱的鸟作文
    我最爱的植物吊兰作文
    阳光的味道作文
    可爱的小狗作文200字
    夏天的味道作文
    《亲爱的汉修先生》
    我喜爱的植物——仙人掌
    可爱的雪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