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这件事真令我开心作文

“学会了,真棒!”妈妈欣喜地说。“终于学会了,我解放了!”爸爸为他的解放而开心不已。“高戈本来就很聪明,是你们的方法不对。”爷爷说。到底是什么让我们全家那么开心呢?请看下文。
   对于许多同学来说,学自行车是很简单的,跌几次就好了!而我则属于那种怕疼,想不经历疼痛就学会的人,而这个想法可害苦了我爸爸。在我说要学骑车的时候,我们的最高指挥官——妈妈就把这个“光荣”的任务赐给了爸爸,爸爸听到消息,起初还自信满满,但一天后,他就像霜打的茄子——焉了,结果我一提到骑车,爸爸就像老鼠见了猫一样,直接开溜。幸好,爷爷自告奋勇地接下了这个任务。于是,爷爷就代替爸爸成了我的“导师”,或许是爷爷比爸爸要和蔼,使我放松了心情,也不知是爸爸方法不对,还是他没有耐心,在爷爷的指导下,我先是由爷爷扶着摇摇摆摆地向前骑,渐渐地,我越骑越稳,终于学会了骑车。
   这不,爸爸妈妈一回来,爷爷就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他们,爸爸妈妈很开心,尤其是爸爸。那天晚上,我们全家还举行了一个小小的家庭宴会,大家共同举杯,祝贺骑车队伍里又多了一个新成员——我,更重要的是,学会骑车之后,我可以自己骑车上学,再也不用家长按时接送了。
   怎么样,同学们,知道全家人为我高兴的原因了吧?那你有没有类似的事情呢,说出来听听。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6/19399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日暴风雨作文
       小学生作文钓鱼
       有关环保的作文
       爱在心里作文
       丢三落四的毛病作文
       小螃蟹蛻壳记作文
       回老家作文
       参观海洋馆作文
       丰盛的晚餐作文
       关于陶艺课的作文
     
     快乐的暑假作文
     关于奋斗的作文
     爱的味道作文400字
     做自己擅长的事作文
     老师伴我们前行作文
     温柔的目光作文
     这件事真令我开心作文
     感悟父爱作文
     第一次做馒头作文
     一个人在家作文
    发生在英语班的一件事作文
    这件事真开心作文
    令我自豪的一件事作文
    这件事我做错了作文
    这件事我做错了
    想起这件事我就伤心作文
    深刻的一件事情作文
    发生在教室的一件事作文
    教室里发生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发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