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一个人在家作文

傍晚,我在家玩电脑。突然,奶奶说:“哎呀!今天好像停水了,我要帮你妈妈接水去!”说完就匆匆忙忙地走了。
   我心里乐开了花:嘿嘿!我又可以玩很长时间啦!我高兴得从椅子上跳了起来。过了一会儿,我听到有个什么东西在响,“嘎吱,嘎吱”,原本的高兴突然变成了害怕。我心惊胆战,小心翼翼地从房间探出头,壮起胆子仔细地查看了一下,千万不要是什么吓人的东西啊!啊!是谁把塑料袋放到乌龟爪子下面了!难怪嘛,我把塑料袋狠狠地扔在地上,还用劲在上面蹦啊蹦,蹦完又去玩游戏去了!
   回到房间一看,糟糕了!游戏里僵尸把我种的植物全吃了,都进房子里了!顿时,一股凉意从我背后袭来,我觉得有个怪物在我背后,它好像在说:“我要吃了你!”它青面獠牙,可怕极了!就在害怕的时候,我眯着眼,心里好像有一个温柔的仙女在安慰我:“别害怕!世界上没有怪物的!”我还是很怕。躲在哪呀!奶奶快回来吧!救救我呀!我灵机一动,我到楼下去玩一会儿,奶奶就可以回来了呀!
   我刚下楼,奶奶就回来了,我迎面扑了过去,带着哭腔说:“奶奶,你吓死我啦!”奶奶摸了摸我的头,说:“你这个胆小鬼!”奶奶笑了,我也笑了。

篇二:一个人在家的时候作文400字
   我有时候胆子特别小,最害怕一个人在家。
   有一天晚上,我的爸爸、妈妈都不在家,我心里害怕极了,就把家里的灯和电视全都打开,给自己壮胆。我坐在沙发上,用遥控器调到了播放《神探柯南》的频道,这是我最爱看的破案动画片。开始时,觉得里面的故事很有趣,可是越往后看越惊险、越害怕。动画片终于演完了,到了该睡觉的时候了,爸爸妈妈还没有回来,可我怎么也睡不着,总是想着电视里惊险的故事情节。我把被子遮在头上,什么也看不见,心里就更觉得害怕,只好又把被子漏条小缝。
   半夜里,我去上厕所,往回走时总觉得背后有人跟着我,我猛一下回过头,看到身后有一条长长的影子,吓了我一跳!我用脚向后一踢,“哐铛”一声,原来是门口的拖把倒在了地上。我赶紧跑回了卧室,看到窗帘旁边好象有人,再仔细一看,原来是衣架上挂的衣服和帽子。我回到床上,整个房间静极了,刚刚闭上眼睛,楼上突然传来掉东西的声音,就象有人“咚咚”地捶在天花板上一样!
   这个晚上真可怕呀!我今后一个人在家时,决不再看恐怖片了。

篇三:一个人在家真好作文550字
   今天是星期天,早上,妈妈说:“宝贝,我和爸爸都要上班,很晚才能回来,你一个人在家,没有问题吧?”我一听,开心得手舞足蹈起来,说:“真的吗?太好了!这是我盼望已久的自由了!”但是,妈妈走之前,又嘱咐了我很多话:“不能总是玩电脑,不能吃太多的东西,不要自己开煤气,不好乱动插座,还要按时写好作业。”呀,听得我都想捂住耳朵。
   爸爸妈妈走后,我抱起枕头大喊:“我自由了!我自由了!”我快速地写起了妈妈留给我的作业。写完作业,我打开电脑,玩我最爱玩的游戏,再把我爱吃的糖果摆到面前的桌上,吃吃、玩玩,喝喝,好享受呀!一会儿,电话铃响了,是妈妈打来的,问了我中饭吃了没啊。我想:妈妈还是很关心我的。到了中午,我的肚子饿了,要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6/19385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家长的一封信
       历险记作文
       天净沙秋思扩写400字
       我和书的作文
       我的愿望作文400字
       快乐的一天作文400字
       幸福像花儿一样作文
       小学生拔河比赛作文
       关于眼神的作文
       拖地作文
     
     一个人在家作文
     给家长的一封信
     历险记作文
     天净沙秋思扩写400字
     我和书的作文
     我的愿望作文400字
     快乐的一天作文400字
     幸福像花儿一样作文
     小学生拔河比赛作文
     关于眼神的作文
    给我一个机会作文
    给自己一个微笑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弟弟作文
    一个傻子的爱
    我有一个美丽的梦想作文
    一场雨,一把伞,一条街,一
    我拥有一个温馨的家作文
    一个令人伤心的时刻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一个美丽的地方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