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历险记作文

总说蚂蚁勤劳,其实它们也很爱玩。夏天的清晨,蚂蚁晶晶到处找食物,走着走着便看见一些美味可口的蜂蜜,它不管三七二十一,回窝告诉蚁王。蚁王大喜说:“你知不知道,你立了大功!我可以允许你吃一点,但其他蚂蚁不能吃。”“谢陛下。”于是他带领众多“士兵”去草地运蜂蜜。
   辛劳地运了一上午,终于把蜂蜜运完了。晶晶想和朋友勇勇和小胆一起去逛“街”,他们逛着逛着,勇勇看见蒲公英种子,惊奇地说:“夏天怎么有雪?”它边说边爬上蒲公英,“我得看个究竟。”“等等我们!”小胆和晶晶边说边爬。一阵风吹来,“啊!我飞起来了!好刺激!”“我也来了!”“别丢下我小胆呀!”
   “飞机”飞了5分钟,它们来到一块蘑菇地,“我要量一量这个蘑菇多高。”晶晶边说边搬来一把尺子。“2厘米。”“量蘑菇有什么好玩,爬蘑菇才好玩呢!”勇勇说。“你们玩吧,我想办法把蘑菇搬走。”“看!同胞坐‘飞机’来了!”晶晶指着天空大叫:“搬蘑菇了!”众多蚂蚁喊口令:“一二一,一二一,香蕉苹果巧克力……”“我们来帮忙了!”勇勇和晶晶也加入进来帮忙了,大伙儿搬得热火朝天。
   这一天虽然过去很久了,但它们如今还记忆犹新呢!

篇二:尼尔斯骑鹅历险记350字
   今天,我阅读了瑞典着名女作家塞尔玛·拉格洛芙的书——《尼尔斯骑鹅历险记》。
   小男孩尼尔斯只有十四岁,他的家住在瑞典的斯耐康省,他的父母都是善良、勤劳而又贫困的农民,但是他不爱读书学习,经常作弄小动物,让动物们很讨厌他。在初春的一天,尼尔斯的父母上教堂去了,他因为作弄一个小精灵而被精灵用魔法变成了大拇指一般大的小人儿。正在这时,一群大雁在空中飞过,家中的一个雄鹅也想在空中遨游,尼尔斯为了不让雄鹅飞走,紧紧地抱住鹅的脖子,结果不但鹅飞走了,还把尼尔斯带上了天空。从此尼尔斯就开始了自己的骑鹅旅行,他从南方一直飞到最北方的拉普兰省,历时八个月才返回家乡,当他重返家乡时,不仅重新变回了人。而且成了一个乐于助人且又勤劳的好孩子。
   《尼尔斯骑鹅历险记》是一本让我受益匪浅的好书!尼尔斯的成长经历告诉我们,人只有勇敢顽强地面对困难,战胜困难,才是真正长大!

篇三:时光历险记550字
   这是一个晴朗的一天,海水冲洗后金灿灿的,让人感到十分爽快。突然宁静被两个人的打斗声打破了“别跑!看我的“沙飞弹”豪陆陆大喊道。陆飞吐了吐舌头,做了一个鬼脸说道“呵呵!打不着就是打不着!看我的“炎龙弹”。”炎龙弹刚要打到豪陆的时候,天上突然有一束光照了下来,两人就不见了。“这是那里呀!”陆飞摸了摸头说。豪陆扯住一个在听歌的人“请问一下这是那?”那人看了豪陆一眼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6/19385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净沙秋思扩写400字
       我和书的作文
       我的愿望作文400字
       快乐的一天作文400字
       幸福像花儿一样作文
       小学生拔河比赛作文
       关于眼神的作文
       拖地作文
       春回大地作文
       小学生作文荷花
     
     一个人在家作文
     给家长的一封信
     历险记作文
     天净沙秋思扩写400字
     我和书的作文
     我的愿望作文400字
     快乐的一天作文400字
     幸福像花儿一样作文
     小学生拔河比赛作文
     关于眼神的作文
    昆虫失踪记作文
    慈城游记作文
    张家界游记作文
    寻书包记作文
    杭州湾湿地游记作文
    浙江桐庐游记作文
    三毛中奖记作文300字
    芭比公主钻石雪山历险记2
    华山游记作文
    和平公园游记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