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和书的作文

书,给予我知识。我常把书比作一叶小舟,是它载着我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它能增长我们的见识,因此,高尔基把书比作人类进步的阶梯。
   每得到一本好书,我都如获至宝。小心翼翼地为它穿好“外套”,巴不得知识的溪水立刻流入我的心田。我立刻捧着它,如饥似渴地读起来。每一篇篇优美的文章,又如甘霖滋润着我的心田。
   每当空闲时,我就一头扎进书的世界。该吃晚饭了,爸爸叫了我一次又一次,我也不肯动挪屁股。没办法了,他们只能自己先吃。
   啊!书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也带来了无穷的知识……

篇二:我和书的作文400字
   从幼年起,书就早已悄悄进入我的生活,成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打开尘封的记忆时光开始倒流,我似乎回到了我的幼年时代。
   那时,年幼无知的我,便经常跟爸爸妈妈去书店,让爸爸妈妈买一些故事书,然后由妈妈讲给我听,通常,一个故事我都要听好几遍。那时,年幼的我,便经常为善良的白雪公主而流泪,为虚心的乌龟而大声叫好……也正是从那时起我爱上了书,书也成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当上了我形影不离的知心朋友。
   如今,随着时光的流逝,我才一个年幼无知的小女孩变成了一个五年级的大姐姐,人们都说,女大十八变,我也不例外,但是,我还是像以前那样,如饥似渴的“啃”着每一本好书,还经常摘抄每一本好书,还经常摘抄每一本书中的好词佳句,有时,妈妈嫌我买的书太多,我就去图书馆看书、借书。
   我在书的世界里无忧无虑的生活,我似乎与每一部小说、戏剧的主人公合为一体,和他们共悲伤共快乐。我和书的故事是那么多,读书已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6/19384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愿望作文400字
       快乐的一天作文400字
       幸福像花儿一样作文
       小学生拔河比赛作文
       关于眼神的作文
       拖地作文
       春回大地作文
       小学生作文荷花
       堵车真烦人作文
       乡村趣事作文300字
     
     一个人在家作文
     给家长的一封信
     历险记作文
     天净沙秋思扩写400字
     我和书的作文
     我的愿望作文400字
     快乐的一天作文400字
     幸福像花儿一样作文
     小学生拔河比赛作文
     关于眼神的作文
    我和小鸟的对话作文
    我和一支歌的故事作文350字
    爱书的故事
    我和妹妹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我和音乐的故事作文
    书的魅力
    书的魅力
    我和妈妈做游戏作文
    我和爸爸的特别行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