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的一天作文400字

今天是我暑假目前最快乐的一天,因为我在这一天中受了不少表扬,就从今天早上说起吧。
   早上,我甜美的梦被妈妈打醒,妈妈说:“今天你就和我一起去上班。”我稀里糊涂的答应了,便迅速的起床,穿好衣服,整理好床铺,风一般的刷牙洗漱,然后吃早点,妈妈就表扬我,说我今天动作很快,值得表扬,顿时,我心里就料到今天会是美好的一天,心里美滋滋的,就连下楼梯的脚步声都是那么有节奏感,就为迎接这美好的一天。
   妈妈骑着轻巧而又美观的红色自行车,我想自己跑跑步,就要求和妈妈比赛看谁先到妈妈的办公室,不用猜都知道肯定是我输,但万事皆有可能,妈妈故意把骑车的速度放到最慢,比我跑步还慢,就这样,我先到了妈妈的单位,妈妈是故意输给我的。一进妈妈办公室,和妈妈同办公室的刘叔叔看到我就说:“呀!今天咋这么精神呀?”我嬉皮笑脸的回答道:“没有啊!以前一直就是这样精神呀!只是你没发现而已。”边和叔叔说话边把坐在了一张空余的办公桌前,写起今天的作业来,没过好一会儿,我就把今天上午的作业写完了。
   妈妈让我先玩一会儿电脑,等她把作业给我检查完了,再让我改错,我高兴地在办公室里跳了起来,玩了几分钟,妈妈就把我的作业检查完了,我也该改错了,我边改妈妈边表扬我说:“今天进步的咋这么快呀!表现很好,字也写得不错。”
   回到家,妈妈把我一早的事都告诉了爸爸,爸爸也夸了我几句。看来我猜对了今天果然是很美好的一天。
   小朋友们如果你们想和我过一天这样的生活,那就表现好一点,让父母开开心心的,那是多么美好的事啊!

篇二:快乐的一天作文400字
   一天早上起床后,我的心情随着桑衎新年的即将到来而越来越感到快乐和兴奋。
   上午,爸爸带我理发、洗澡,妈妈给我换上新衣服,我高兴地到院子里面找小朋友去玩耍;午饭后,爸爸忙着去缅寺帮忙,妈妈忙包着糯米粑粑,我自觉地当妈妈的帮手;晚上,我们全家同爸爸的亲戚一起吃团圆饭,大家互祝新年快乐、工作顺利、家庭幸福,更祝我们小朋友学习进步、健康成长。
   回到家以后,我们一边吃糯米粑粑,一边观看电视节目,不断地被优美的节目吸引得哈哈大笑,《欢乐傣家行》把大家的目光给吸引住了。
   令人最高兴的时刻到来了,我们寨子迎新年的烟花燃起来了、花炮响起来了,鞭炮之声、欢呼之声充满天空。最有意思的要数那五颜六色、异彩纷呈的烟花了,它们竞相冲上天空,有的像天女散花,有的像瑞雪天降,有的像灯笼满天,还有的像彩云重叠,把美丽的身姿展现在人们面前。
   新年新气象,新的生活开始了,今年的桑衎节我是多么的高兴和快乐啊!

篇三:快乐的一天作文400字
   今天妈妈为了锻炼我的动手能力,让我自己下厨一次,煮一次面。我心想:不就是煮面吗,太简单了。于是我爽快地答应了。
   一开始,妈妈先让我把水煮开。水煮开后,把面放进去。这太简单了,我以为这样就可以了!谁知,妈妈把我叫到厨房,指挥我把面捞起来,把水倒掉。我很疑惑:好端端的一锅水为什么要倒掉呢?妈妈告诉了我,刚才只是把面热一下,如果里面有细菌,那些热水会把细菌消灭。我听了妈妈的话,恍然大悟。
   过了一会儿,妈妈又让我把水煮开,让我把锅盖盖上后,我本来想休息一下,就在这时又把我叫到厨房。让我把面放到锅里。我匆匆忙忙地把面放下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6/19384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像花儿一样作文
       小学生拔河比赛作文
       关于眼神的作文
       拖地作文
       春回大地作文
       小学生作文荷花
       堵车真烦人作文
       乡村趣事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小雨滴作文
       关于太阳的作文
     
     一个人在家作文
     给家长的一封信
     历险记作文
     天净沙秋思扩写400字
     我和书的作文
     我的愿望作文400字
     快乐的一天作文400字
     幸福像花儿一样作文
     小学生拔河比赛作文
     关于眼神的作文
    给家长的一封信
    快乐无比的一件事
    令我自豪的一件事作文
    最美的一瞬间
    难忘的一次经历
    深情的一幕作文
    快乐的郊游作文
    在鼓励中前行——给王老师的
    给好兄弟的一封信
    家乡的一处美景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