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生拔河比赛作文

“加油,加油!”呐喊声响彻天穹。此时,拔河比赛已进行到白热化的程度,我们班同学个个急红了眼,咬紧牙关,不顾一切地用力。对方也个个粗气大喘,青筋爆出。
   自三年级以来,拔河比赛上(2)班和(1)班一直是死对头,直到六年级还是难分难解,真是冤冤相报何时了啊。今天是小学阶段的最后一次拔河比赛了,他们一定要和我们一决雌雄,分出个高下。而我们呢,也正好借这次机会送给谌老师一件开学礼物。我们刚刚和实力较强的六五班pk一场,三比二险胜,体力透支,战斗力下降。可是(2)班休息了好一阵子,养精蓄锐,这样双方的实力悬殊,所以第一局我们输了。第二句很关键,决不能输,否则最后一场拔河比赛我们就会以失败告终,还得向扬眉吐气的(2)班弯下小蛮腰。“成者为王败者为寇”嘛。
   交换场地以后我们如狼似虎,用尽全身之力拼搏,想把(2)班扼杀在摇篮里,可努力如泥牛入海,没有发出一丁点儿响声。(2)班看上去力量不强,可力如泉涌,我们用劲拔,他们竟然稳如泰山。我心里一惊,倒抽了口冷气,大家全力拉绳,他们岿然不动,力量和技巧绝不亚于我们,倒还有可能在我们之上。虽然对方体格不占优势,可他们的力量连绵不断,让我们没有可乘之机。(2)班像一条蛇,软绵绵地与我们缠斗,只要稍有不慎,它就会抓住机会,将对手窒息而亡。
   不出我所料,当我们力量渐渐减弱时,他们抓住机会奋力一拉,我们原本以为可以获胜了,没有想到对方忽然变成凶猛的狼一样扑了上来,我们顿时士气大跌,再也无力回天了。(2)班稳操胜券一举获胜。我班同学躺在草地上,青衫湿遍。
   一场你死我活的战斗结束了。

篇二:小学生拔河比赛作文
   星期五下午,我们年级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
   我们走到操场,只见一条又粗又长的“大蟒蛇”,横跨在操场中央,它的中间还系着一根红布条。当时,在场的同学非常多,比赛还没有开始,全场就在喊:“五(1)班加油,五(1)班加油!”比赛开始了,我们首先跟五(2)班拔河,我们五(1)班的同学都很紧张,因为五(2)班是上个学期运动会拔河的团体总冠军,所以拔河的同学都显得非常紧张。听着体育老师的发令声,同学们都拼命的往自己拔的方向拔,我们有了九牛二虎的力气把绳子拔了过来,但是,有一个同学说了一个很搞笑的词语,所以,我们班就把绳子松开了,二班利用这起机会把绳子又拔了回来,第一局我们班输了,每个拔河的同学都把头低了下来。
   第二局的比赛要开始了。在班主任老师的鼓舞下,我们全班同学又振奋起了精神。看,我们男生每个人都磨拳擦掌,跃跃欲试。我们打的是四班,比赛开始了,一开始,全班士气高涨,绳子一点一点地往我们这边移动,与此同时,观看的同学的加油声爆发出来了,声音此起披伏。眼看胜利在望了,我们心里可高兴了,就差那么几厘米,胜利就属于我们的了!我们班的同学一把绳子一拉,就把绳子拉到了白线后面,“我们赢了,我们打败了四班!”我们开心地说到。
   虽然我们没有打败二班,但是这样激烈的拔河比赛谁会忘记呢?同时,我们也从这才活动中明白了一个道理:骄兵必败!

篇三:小学生拔河比赛作文
   记得那是我读三年级的时候,一个星期三的下午,大约两点半的时候,教学楼前的水泥地坪上忽然热闹起来。一看,原来是三年级的小学生正准备进行拔河比赛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6/19384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眼神的作文
       拖地作文
       春回大地作文
       小学生作文荷花
       堵车真烦人作文
       乡村趣事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小雨滴作文
       关于太阳的作文
       较量作文
       给我一缕阳光作文
     
     一个人在家作文
     给家长的一封信
     历险记作文
     天净沙秋思扩写400字
     我和书的作文
     我的愿望作文400字
     快乐的一天作文400字
     幸福像花儿一样作文
     小学生拔河比赛作文
     关于眼神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荷花
    告别小学生活
    平凡小学生的梦作文
    我的良师益友——《小学生文
    小学生珍惜时间作文300字
    小学作文我想对你说500字
    毕业了,my小学生涯三部曲
    在小学毕业典礼上的讲话
    小学生活感悟作文
    难忘的六年小学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