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眼神的作文

余老师的眼睛,有股神奇的力量,它时时刻刻提醒着我们,鼓励着我们,夸奖着我们,是我们在踏入错误的航线时的一块指南针,在我们失败时,支持我们的强大力量。
   在拔河比赛准备中,总有一双言眼睛默默看着我们,为我们打气。在开始拔河比赛的时候,它为我们加油,为我们鼓励,看到我们那双嫩嫩的小手拔出血的时候,那目光充满了心疼和怜爱。当我们输了的时候,它给我们安慰,在成功后为我们祝福,为我们高兴。
   在平日的学习中,它总是能发现我们的不足和缺点。课堂上当你走神了,当你做小动作了,这双眼睛会追逐你的影子,直到你改过来。当然,我们表现好的时候,赞许的目光会和你对视,让你那幼小的心中充满快乐!
   这双眼睛,就是那么神奇,那么慈爱,谢谢这双眼睛,伴我们走过了快乐的两年时光!

篇二:眼神作文800字
   曾经,有一种名叫“sars”的冠状病毒在全世界逐渐蔓延着。我国是重灾区,全国将近6000人民饱受着折磨。这种病毒和19世纪初的“天花”病毒以及艾滋病毒可大不相同,它是通过空气传播的,令人防不胜防!
   那时人们出门都是“全副武装”,惟恐“sars”跟自己有什么联系,所以出门后人和人都把握手改作揖,问候改一个眼神的暗示。
   在这非常时期千万不能有个头疼脑热的。只要一生病,免疫力下降,病毒便会“不请自来”。哎!冤家路窄!我偏偏在那个时候发起热来。而且症状似乎与“sars”比较接近。怎么办?经过父母一夜提心吊胆的观察,我被送进了医院。
   那天我低着头很不情愿的走进发热门诊,一抬头,我看见一群白衣天使在我的身边“飘来飘去”,这个地方就像天堂一般,有一群可爱的、兢兢业业的、为人民真真切切服务的人。他们看见我走了进来,给了我一个眼神,这个眼神里藏着对我的疑问。
   我不安的坐了下来,观察起这群可爱的人。他们里三层外三层的穿着隔离服,被捂的厚厚实实的。嘴上戴着两层大口罩,鼻梁上架着一副又厚又大的眼罩,眼罩的镜片上还沾着水蒸气呢!看来他们已经奋战了24小时了。透过镜片,他们的眼睛里露出了疲态,可是却仍然精神抖擞。他们习惯性的互递一个眼神,一个似笑非笑的令人琢磨不透眼神。
   很快,我被医生带进了诊室,这位女医生,用微笑的眼神问我病情,我隔着十六层口罩开始讲,医生听后,带我去化验并用安慰的眼神望了我一下。这一眼看的我心惊胆颤。化验结果出来了,我的血项很低,听医生讲我是病毒性的,要我去做透视,马上,我的脑海里出现了一系列的联想,病毒=“sars”?我越想越害怕,捧着透视单又望了望医生,医生这回的眼神里蕴藏着鼓励,她的眼神让人兴奋。于是,我转身迈着沉重的步伐走进透视科,心越发跳得快,我忐忑不安的度过了好象比一年还要长的几分钟,哈哈,真高兴!心肺功能完全正常。医生下了定论:病毒性上感。
   我乐滋滋的跑出医院,跑出这个令我毛骨悚然的不祥之地,但是我又不得不回头望望,我望见了医生传达给我的眼神,这时我看到的眼神里,饱含着祝福、问候、欣慰以及一切的一切……

篇三:眼神作文900字
   一个人的眼睛不仅是心灵的窗户,更是一个人个性的象征。温柔的眼神,刚强的眼神,充满传奇色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6/19384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拖地作文
       春回大地作文
       小学生作文荷花
       堵车真烦人作文
       乡村趣事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小雨滴作文
       关于太阳的作文
       较量作文
       给我一缕阳光作文
       暖流作文
     
     一个人在家作文
     给家长的一封信
     历险记作文
     天净沙秋思扩写400字
     我和书的作文
     我的愿望作文400字
     快乐的一天作文400字
     幸福像花儿一样作文
     小学生拔河比赛作文
     关于眼神的作文
    关于太阳的作文
    关于启示的作文
    关于做陶艺的作文
    关于团体操的作文
    关于划船的作文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400字
    关于乡村生活的作文500字
    关于采茶的作文400字
    关于家的作文600字
    关于交通安全的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