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伸出你那温暖的手作文

太阳无情的炙烤着大地,路边的大树小草都昏昏欲睡,而我却在学校的校车上坚持着让自己保持清醒。
   今天,学校组织去公园春游,多少人都在欢呼,而我却不得不强忍着头痛跟随人流挤上了学校的校车。
   就在我头热的快要晕过去的时候,一股清风扑面而来,那犹如一引清泉,滋润了我的心田;又像一缕春风,让我充满凉意;又好比一颗蜜糖,使我感到快乐。我猛地睁开眼,原来是跟我一个学校在上六年级的姐姐拿着一把扇子为我扇风,她自己却大汗淋漓,顾不上给自己扇一下。
   到了公园,大家都开始爬山,我也只好跟着人群走。到了山前。我立刻被震住了,那陡峭地台阶使我立刻开始吃不消了,恰好又犯了头晕的老毛病。就在我快要失去重心的时候,一双大手在背后强有力地扶住了我,我一看,又是她,只见她微微一笑,说:“没事吧?”这句关切的问候好像定住了我。我僵硬地回答:“没,没事。”
   我终于结束了一天的艰难旅途,在回家的路上,我再也没有感到头晕,因为我被她浓浓的情谊感动了,她再次拿出扇子要给我扇风,我拒绝了,让她给自己扇扇。
   车到站了,她先下车了,望着她那深深地,宛如雕塑般地身影,是那么善良,那么纯洁。
   太阳,依然照射着大地,大地也依然像个炼狱一样炙热,而我的心,却不在热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6/19363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海洋生物馆作文
       八达岭长城作文
       五年级学农作文
       关于团体操的作文
       吹泡泡作文
       那把伞作文
       母爱如伞作文
       关于划船的作文
       课堂作文
       老爸我想对您说
     
     伸出你那温暖的手作文
     海洋生物馆作文
     八达岭长城作文
     五年级学农作文
     关于团体操的作文
     吹泡泡作文
     我的事情我做主作文
     动物选拔大赛作文
     我欣赏雨作文
     一场惊心动魄的游戏作文
    伸出你的手作文
    伸出你的援助之手
    伸出友爱的手
    伸出我们的双手
    放下你那倔强的性格
    伸出我们的双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