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海洋生物馆作文

这个周末,我和妈妈一起去了海洋生物馆参观。
   一进去,首先映入眼帘啊是一条巨大的鳄鱼,它摇动着阿尾巴,好像在向我们表示欢迎呢!再往前走,可以看见一只千年乌龟又叫招财龟,在水箱里游来游去,快活极了!而且,还长出了白白的胡须呢!在它的旁边,有一只相貌奇特的乌龟,长着尖尖的、凹凹的脑袋,就连龟壳也是不规则的,像极了一只穿山甲,因此,我给它取了个外号——“穿山甲’’龟。怎么样?不过,我最喜欢的就是狗头鱼了,你看,它长着圆圆的脑袋,像极了狗头,胖乎乎的,而且还长出了胡须呢!可是,却是鱼的身体,因此获得了这个称号。
   在另一头,堆放了许多科普知识机,其中,有“齿轮的转动”、“人手发电”、“流线机”等,我最喜欢的,就要属“人手发电”了,你只要把双手分别放在两个金属球上,中间的电动飞机就会旋转起来,奇特吧!
   夕阳西下,我和妈妈恋恋不舍的回了家。

篇二:亚洲最大的海洋生物馆作文500字
   海底世界(underwaterworld)是亚洲最大的海洋生物馆,有将近四千多种的海底生物,普通品种和珍稀品种都有。最占数量优势的就是热带鱼,种类多,而且颜色、形态各异,看得人眼花缭乱应接不暇。
   海洋馆里最受游人欢迎的就是让游客可以更近距离观赏水中动物的隧道,有一百多米长,而且是电动人行道。游人可以随着电动人行道的缓缓前行,透过玻璃罩看各个角度的海底生物游动情景,仿佛和鱼儿在同一个水域里,真是非常神奇。还有一处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危险鱼类走廊,很多对人或者动物造成生命威胁的鱼类在这里集中展出,像电鳗、水虎鱼等。这里,多了一些紧张的气氛,但是也撩拨起人们寻找刺激的兴趣!
   另外,海洋馆里最可爱的去处算是海豚馆了,无论是恋人还是一家人,都喜欢到海豚馆里看可爱的小海豚们表演的节目。
   海底世界(underwaterworld)在透明的海底隧道里,可以清楚观察到250种、2500只,是亚洲最大的海洋生物馆,储水量为310万公升。海底世界共耗资2700万新元建成,于1991年开放。
   隧道长100米,游人站在电动行人道上环游一周,透过隧道的玻璃纤维罩可尽情观赏多种海鱼在“天空”中飞翔,珊瑚树和海草在水波里荡漾,巨大的海龟在游动以及每天两次的由潜水员喂鲨鱼的情形。

篇三:有趣的海洋生物展作文500字
   海底不仅仅是鱼群的乐园,还孕育着千奇百怪的其它生物,怎么,你不信?我带你去看一看吧!
   噬人鲨,也称大白鲨,是海洋杀手,它们长着一口可怕的牙齿,锋利如尖刃,而且旁边还有一些小而尖锐的锯齿,满口牙竟有15000多颗,所以可以毫不费力地撕碎猎物,对付大型动物和人也不在话下。但它们也害怕一种颜色,那就是橙黄色,所以救生衣全是这种颜色。还有很多:虎头鲨、……鲨……
   对了,还有很多贝壳,有长鼻螺,因为它象一个葫芦丝,而体形像葫芦,又有长长的“鼻子”,所以叫做长鼻螺,它分布于太平洋西南部深海底。还有马丁长鼻螺:它的壳薄而轻,光泽如丝绸。螺塔高,壳顶尖,体层膨圆,棘状前水管沟微变最初于1877年,发现和命名,而近1百万年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6/19363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八达岭长城作文
       五年级学农作文
       关于团体操的作文
       吹泡泡作文
       那把伞作文
       母爱如伞作文
       关于划船的作文
       课堂作文
       老爸我想对您说
       我的事我做主作文
     
     伸出你那温暖的手作文
     海洋生物馆作文
     八达岭长城作文
     五年级学农作文
     关于团体操的作文
     吹泡泡作文
     我的事情我做主作文
     动物选拔大赛作文
     我欣赏雨作文
     一场惊心动魄的游戏作文
    海洋公园之游作文200字
    游海洋世界作文100字
    校园的生物园作文
    海洋公园一日游
    参观海洋馆作文
    参观海洋馆作文
    畅游苏州海洋馆
    关于海洋世界的作文
    极地海洋世界作文
    关于海洋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