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吹泡泡作文

今天下去买面包,发现许多小孩子在吹泡泡,咦?我为啥不试试呢?我一定要试试!心里的一个声音坚定的说。好,试试!
   一回家,我就对妈妈说:“妈妈我要吹泡泡!”妈妈笑着说:“你多大啦,还要吹泡泡!?”“不嘛,”我说“人家还有一颗童心嘛!”“好好好,你吹吧,但你得自己拿纸杯,不能用塑料杯哈。”妈妈无奈的说。“yes!”我高兴地说。
   我先拿出一个纸杯子,加半杯水,加点洗手液,用筷子搅搅,找两个笔,把笔芯抽出来,用这个吹泡泡。第一次吹的泡泡太大了,不到一会就破了,我就用小点的笔吹,结果吹出的泡泡非常小,但我一会儿就掌握了技巧,泡泡就满天飞了,特别漂亮,我都觉得自己变成了泡泡,随风飘扬。
   我知道泡泡不会永久的存活下去,在我吹泡泡时甚至可以听见某些泡泡破碎的声音,它们估计知道自己不就将不会存在。但,它们却努力的把自己美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这不是我们值得学习的精神吗?

篇二:吹泡泡作文400字
   我十分喜爱吹泡泡,只要一有时间,我就想看看那些五颜六色的泡泡。
   今天,我刚做完作业,就特别想吹泡泡了。说干就干,一刻工夫也不愿耽误,我立即拿出一个小瓶子、吹泡泡的小喇叭、小肥皂块、洗洁精和洗衣粉等材料。首先,我把小肥皂块、洗洁精和洗衣粉放入小瓶子里,再盛满清水,最后用吹泡泡的小喇叭和弄和弄,这样泡泡水就诞生了!我拧开盖子,里面全是五颜六色的小泡泡,我用吹泡泡的小喇叭蘸了一点泡泡水,拿到嘴边轻轻地吹了吹,随着口哨声,一个个又大又圆的泡泡就形成了!
   这些色彩斑斓的泡泡,美丽极了!它们特别圆,有的圆的像一个乒乓球,有的圆的像一个灯泡,有的圆的像小气球,看到它们透明可爱的样子,有人便伸手去触摸,结果泡泡“砰”的一声,就破裂了!当微风轻轻吹过,小泡泡的颜色也不停转变,呈现出红色、紫色、白色、蓝色、黄色、绿色等多种颜色,十分惹人喜爱!
   那一个个小泡泡代表我们的希望与祝福,看着它们,我心里充满了快乐、骄傲!

篇三:吹泡泡作文450字
   大多数小朋友都喜欢吹泡泡,我也不例外。最喜欢的当然就是在阳光底下吹泡泡啦!
   一天,我突然想吹泡泡,便到阳台上做起泡泡水来。与此同时,我在等泡泡水形成时,拿出了我已经放了很久的“秘密吹泡泡工具”。我拿着已经做好的泡泡水来到太阳底下,开始吹泡泡了。
   我先把吸管拿出来,然后沾一点“泡泡水”,轻轻一吹,呼——,一个个泡泡小精灵从吸管里钻出来,它们有的在天空嬉戏,有的连在一起,给蓝天母亲带上了珍珠首饰,有的飞来飞去,正在旅行呢!
   我又拿出钢管吹起“泡泡”来。有时,泡泡会下垂,一个一个的,都挨在一起,好像给钢管穿上了一条满是珍珠的裙子,轻轻一吹,所有的泡泡都飞向蓝天。我迅速拿起塑料管和吸管,向着蓝天吹泡泡。不一会儿,大小不一的泡泡们胖乎乎的,太阳公公给它们穿上了彩色的衣服,不停地变换颜色。
   看了一会儿,我觉得我就是一个泡泡,跟着同伴们一起飞过高山,越过田野……飞着飞着,我落队了,同伴们越来越小,最后不见了,我只好回到原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6/19363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把伞作文
       母爱如伞作文
       关于划船的作文
       课堂作文
       老爸我想对您说
       我的事我做主作文
       日益恶化的环境作文
       快乐的梦
       自信的我
       捉鼠日记
     
     伸出你那温暖的手作文
     海洋生物馆作文
     八达岭长城作文
     五年级学农作文
     关于团体操的作文
     吹泡泡作文
     我的事情我做主作文
     动物选拔大赛作文
     我欣赏雨作文
     一场惊心动魄的游戏作文
    吹泡泡300字
    吹泡泡作文300字
    吹泡泡真有趣作文
    吹泡泡作文400字
    吹泡泡作文
    四年级作文吹泡泡
    吹泡泡作文200字
    神奇的泡泡作文
    三年级作文吹泡泡
    吹泡泡比赛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