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一场惊心动魄的游戏作文

“叮铃铃”上课时间到了,一场叫作“终极密码”的游戏也开始了。林老师说起了游戏规则,刚开说我就心花怒放,心想:肯定不会是我!我一直运气都很好,我是无敌小超人呢!
   规则说完了,只见林老师在纸上写上了一个数字密码,我紧张得心脏都要爆了出去,因为接下来我们得挨个说数字,数字范围会越来越小,谁说中了老师的“密码”,谁就要受到惩罚。只听一声“开始”,开始说密码了,第十一个是我,可他们一下子就说到50了,这个数字在50——55之间。我心想:说多少好呢?会不会我就是打破终极密码的人呢?真是紧张极了!“52!”我大声地说道,心里还默念到:千万不是我,千万不是我!没想到林老师说:“就是你!”话音刚落地,我就沮丧地想:难道这是老天对我的惩罚吗?我怎么这么倒霉呢?
   上台接受惩罚了,林老师用手把我眼睛蒙住,叫刘晨琳上台吓唬我。可她上台脚步很轻,一声不响,还在我后面转了一圈,一阵凉风吹来,突然一声狮子般的吼叫把我吓了一跳,我忍不住向后一缩,天哪,谁这么狠呀?林老师把手拿开,问我是谁?想了想:谁最暴力呢?可我们班暴力女太多了,但老大还是刘晨琳,应该就是她!果然猜对了,看我多聪明呀!
   这真是一场惊心动魄的游戏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6/19346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鬼屋探险作文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400字
       和自私说再见作文
       有趣的拍摄作文
       武汉的小吃作文
       平凡小学生的梦作文
       劳动的滋味作文
       我真了不起作文
       我的初三体验作文
       给自己一个微笑作文
     
     一场惊心动魄的游戏作文
     第一次鬼屋探险作文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400字
     和自私说再见作文
     有趣的拍摄作文
     武汉的小吃作文
     平凡小学生的梦作文
     劳动的滋味作文
     我真了不起作文
     我的初三体验作文
    一场及时雨
    一场精彩的辩论会
    一场雨,一把伞,一条街,一
    我们的相遇,本是一场错误
    虚惊一场作文
    虚惊一场的感冒作文
    虚惊一场300字
    一场意外作文300字
    一场激烈的的拔河比赛作文40
    白忙活一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