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有趣的拍摄作文

今天,在妈妈的陪同下,我来到了锡惠公园拍摄宣传片。巧夺天工的九龙壁,名扬中外的天下第二泉,古色古香的惠山古街……能在这个风景如画的地方拍摄,真是太幸运了!
   终于轮到我上场了,我拍摄的地点就是“天下第二泉”,现代小“帅哥”搭古泉,不错吧!了解了剧本后,一个大麻烦随之而来:剧本中有一个反面教材,乱扔垃圾的大人,谁当?编导物色了很久,最后锁定我美丽的妈妈啦!
   真的要开拍了,我开始坐立不安,不由地担心起来:会不会因为太激动而笑场呢?会不会因为没有进入状态引起大家的哄笑?……很多问号在我脑子里浮现,连微笑都开始变得僵硬了!
   “开始!”编导一声令下,我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可是眼睛却不听使唤,总被摄像机吸引了过去,冷不丁的,一个个“笑场”就调皮地出来了!再说一下群众演员——妈妈吧!别看妈妈平时在课堂上落落大方的,没想到,一个简单的擦汗,丢餐巾纸的动作却难倒了聪明伶俐的妈妈。妈妈竟然因为动作不自然,ng了7次啊!我们拍的是文明宣传片,当然不会真的乱扔纸啦!关键时刻,我及时出手进行“拦截”。
   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母子配合,终于顺利完成了拍摄任务。
   巧的是,今天正好是6月5日,世界环境日,同呼吸,共奋斗,美丽世界,你我共创造。虽然我在整部宣传片中出现的时间只有短短的数十秒,但作为传播文明的好少年,我感受到了这股正能量正在悄然蔓延!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6/19345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武汉的小吃作文
       平凡小学生的梦作文
       劳动的滋味作文
       我真了不起作文
       我的初三体验作文
       给自己一个微笑作文
       再见了母校作文250字
       深情的一幕作文
       多姿多彩的春天作文
       一次拔河比赛作文
     
     一场惊心动魄的游戏作文
     第一次鬼屋探险作文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400字
     和自私说再见作文
     有趣的拍摄作文
     武汉的小吃作文
     平凡小学生的梦作文
     劳动的滋味作文
     我真了不起作文
     我的初三体验作文
    一节有趣的课作文
    有趣的科学游戏作文
    有趣的桌上拔河作文
    有趣的护蛋行动作文400字
    有趣的动物园之旅作文
    有趣的班会活动作文
    有趣的义卖
    有趣的夹豆比赛作文
    有趣的一堂课作文
    一堂有趣的课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