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假如我是一只小狗作文

我叫小黑,是一只金毛犬。我有一条长长的舌头,一个小小的鼻子,一双明亮的眼睛。我最特别的是——耳朵。我的耳朵,平时是塌下来的,但一有声音,我的耳朵就竖起来。我的耳朵还能帮小主人抓老鼠呢!
   我的特长是帮主人抓老鼠和别人溺水时当“救生员”。啊?什么?你不信,听了我说的故事后,你就会信我了!
   有一次,小主人觉得天气热,带我去岸边游泳。我兴奋得一边走一边“汪”“汪”地叫着。到了岸边,小主人便“扑咚”地跳进了水塘。可是,不幸的事发生了,小主人突然手脚抽筋。我想:该是我“救生员”小黑出场了。于是我跳进水塘,咬住小主人的衣领,并迅速地游上岸。上岸后,我用双脚试着把小主人吞进的水弄出来。最后,小主人醒了,他摸着我的头说:“谢谢你,小黑!”我“汪”“汪”地叫着,好像在说:“不用谢。”
   还有一次,小主人告诉我,说:“小黑,厨房里有一只老鼠,帮我抓那只老鼠,好吗?”我说:“‘汪’!”于是我整晚趴在厨房门口,等那只可恶的老鼠出来。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突然,有一只黑影走到我面前,于是我用我尖锐的爪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捉住了,正是老鼠。小主人猛摸我的头,说:“真棒!”我高兴极了,之后我把老鼠叼到垃圾桶边,把它给扔了。
   小朋友,你们还不信吗?不过我想你们的小狗能像我一样,当一个“捕鼠能手”和“救生员”。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6/19325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做小厨师作文
       长不大的老爸作文
       作业中的苦与乐作文
       美丽的儿童公园作文
       珍惜现在作文
       家乡的一处美景作文
       那次我真尴尬作文
       爷爷我爱你作文
       夏日美景作文
       谁是春天的代表作文
     
     小小发明师作文
     变色龙妈妈作文
     小鹿与小溪作文
     父爱如咖啡作文
     这件事我做错了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小狗作文
     学做小厨师作文
     长不大的老爸作文
     这件事我做错了
     早餐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狗作文
    假如全球停水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作文
    假如我是孙悟空作文
    假如我是一滴水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树叶
    我是一个准旗手作文
    我是个电脑迷作文
    我是一匹马作文
    我是马大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