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这件事我做错了


这件事我做错了
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有很多做错的时候,给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就是那一件事……
那是我九岁的时候,爸爸、妈妈都不在家,只有奶奶在家,我就死缠烂打地求奶奶让我下楼去踢足球。奶奶没办法只好答应了,我一蹦三尺高,赶紧捧着我的足球向楼下跑去。我看见许多的小朋友在楼下玩,我赶紧跑上去说:“咱们来踢足球吧?”他们说:“好!”于是我们五个一伙开始踢了起来。第一场,是由我带球,只见我甩开大步,以火箭般的速度向球门冲去。尽管我的汗水浸透了我的衣服,但我一点也不觉得热。我带球进了禁区,跑到球门前,我弯下腰,手抬到了胸前,右腿猛地一抬,使劲地向球踢去,球射歪了,可射歪了不要紧,只听见“哗啦”一声,球直奔别人家的窗户飞去。

当时,我的头“嗡”地一下,好像要炸开似的,我的心“怦怦”直跳,好像里面揣着一只小兔子。我心想:糟了,这回闯了大祸了。这屋子的主人要找到我家那我可没好果子吃了。不管那么多了,三十六计,走为上策,一个字“跑!”想到这儿,我赶紧跑回了家。可事实是残酷的。当天晚上,那家人就找到了我家,告诉了我的爸爸。爸爸皱着眉头,瞪着眼睛看了我一眼说:“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啊,赶紧给人家道歉!”此时,我心里跳得更快了,低着头,红着脸,吞吞吐吐地说:“对……不……起……“爸爸说:“真不好意思,明天我找人给你家安玻璃去。”虽然后来爸爸没有打我,但我心里一直不安。
这件事让我很后悔,也会让我永远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6/19321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好了不流泪的
       畅想中国梦
       抓住机遇成功在前方挥手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过去现在未来
       坚定的梦想
       心宽天地宽
       感悟关爱
       比赛挫折思考
       我的梦心系中国
     
     这件事我做错了
     早餐作文
     眼泪中的成长作文
     学习并快乐着作文
     我的辣妈作文
     一年四季的风作文
     大课间训练作文
     桂花树作文
     成长之路作文
     友谊比金钱更宝贵作文
    想起这件事我就伤心作文
    深刻的一件事情作文
    发生在教室的一件事作文
    教室里发生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发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作文
    这件事我做对了作文300字
    那件事真让我心痛
    这件事真高兴作文300字
    想起这件事我真激动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7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