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家乡的人民广场作文

俗话说:金范水,银宝应。我的家乡就在金范水这一方土地上。我对家乡的人民广场感情颇深。
   走下广场阶梯,水池上屹立着的假山首先映入眼帘。假山上有一块接近圆形的石头,上面赫然刻着四个醒目的大字——人民广场。石头与假山浑然一体,犹如尽职的战士伫立在此,守护者这片土地。
   那边的露天舞场,每在晴天的夜晚,伴着和风,奏起音乐,人们便成双成对,随着节拍携手共舞。一对对舞者如飞翔的彩蝶,舞出了生活的富足与生气。露天舞池不远处是一方小池塘,走在池中的石头上,或许你会听到“哗哗”的声响,因为喷泉弟弟也耐不住寂寞出来玩耍。这边的喷泉刚形成一道透明的屏风,还没等欣赏够,又有几股泉水冒上来,打破了片刻的宁静。但这丝毫不影响孩子们的欢乐,清凉的泉水,美丽的喷泉,给孩子们制造了凉爽的快乐。
   沿着鹅卵石铺成的小径,向深处漫步,忽见一道只有石柱组成的长廊,正面还密密层层的铺着婀娜多姿的藤蔓。藤蔓就像可爱温柔的少女,将人们揽在怀中,陪伴他们度过秋日午后那一份静谧的时光。
   我爱露天舞场,我爱池塘喷泉,我爱藤蔓长廊,我更爱我的家乡——范水。世世代代的范水人,在这片富庶的土地上演着唯美动人的人生之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6/19268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乡村印象作文
       关于采茶的作文400字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弟弟作文
       有了电脑真好作文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
       我帮妈妈干家务活作文
       文明只差一步作文300字
       我的小书包作文
       课间十分钟作文
       有趣的科学游戏作文
     
     那次我成功了作文
     家乡的人民广场作文
     乡村印象作文
     关于采茶的作文400字
     手心里的温暖作文400字
     农村生活作文400字
     我学会了洗碗作文
     橘子里的深情
     鸦和狐理(续编)
     母 爱
    家乡祭祖
    我家乡的小河
    美丽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会宁作文300字
    我爱家乡的东台山作文
    我爱家乡的公园作文
    让我敬佩的人作文
    家乡的秋天作文300字
    心里有一处伤的人才能看懂的
    家乡的变化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