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我是一个幸福的孩子,我的生活充满了爱。有父亲、母亲的爱;也有老师给予的爱……给予我最多的是妈妈的爱。
   妈妈是最好的厨师。我最喜欢吃鱼,妈妈就给我做红烧鱼;我喜欢吃饺子,妈妈就把饺子做好放在冰箱里,我想吃的时候就给我蒸,在妈妈的精心照料下,我健康成长。
   妈妈是我的朋友。每个星期六星期天,妈妈无论多忙都会抽出时间陪我玩,我们玩:“石头,剪刀,布,”或打羽毛球、跳棋……
   记得有一次,我上学的时忘带铅笔盒了。回到家后,我大发雷霆骂她不帮我检查书包,妈妈连说了几遍:“对不起婷婷,”“对不起婷婷,”这声音一直传到我的耳边。我回到房间后,有点后悔,想到妈妈以前对我的精心照料,我流下了眼泪。妈妈对不起,请您原谅我。
   “谁言寸草心,报的三寸晖!”这句话深深印在我的心上。我们要懂得回报,要——颗感恩的心!

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每当有人唱起“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我就会想起一件事,让我告诉你吧!
   今天下午,回到家就听到妈妈的声音不对劲,说起话来像蚊子唱歌,脸色难看的很,起初以为是昨晚酒喝多了,过一会儿就好了,可是却发觉妈妈越来越难受,可还是捂着肚子去给我做饭,那一瞬间,我的泪水流了出来,我急忙跑开将眼泪抹去,啊!母爱多么无私啊!
   还有一个很凉很凉的雨天,我从海洋馆里走出来,本来由于下雨的缘故我的脚已经很疼了,但还要走回宾馆,哎!真让人头疼,可本来就很累的妈妈还是将我背了起来,我对吃力的妈妈说:“我自己走吧”“还是我背你吧!”当妈妈将这几个字说出口时,我的泪水夺眶而出。啊!母爱是不知疲倦的!
   你知道吗,妈妈的爱其实很大很大,可那大大的爱早已融入到了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之中,可我们并没有发现。只要你用心体会,就一定会发现。
   我想告诉你们:“母爱从未缺席!”

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妈妈的爱,他无以为报;妈妈的爱,他说也说不清。
   春天,暖风吹来。一个宁静的夜晚,一个小男孩睡得正香,他的被子调皮地跑到地上。忽然,一双轻柔的手,把被子拿起来,铺到他身上。
   夏天,无比炎热。早上,妈妈轻声喊:“快点儿,上学啦!”那时,小男孩儿还没有完全醒过来,一动不动,一句话也不想说,睡着,就睡着。妈妈把他拉起来,说:“乖,不睡拉!”他才完全醒来。在路上,妈妈又说:“上课要听讲,不要和同桌讲话。”妈妈的爱像一阵阵轻柔的风,让他不再觉得炎热。
   秋天,凉风吹过。天慢慢凉了,在夜深人静的晚上,妈妈还在给他洗衣服,妈妈的手,也很冷,妈妈为了他,一句话也不说。
   冬天,寒风凛冽。一个小男孩儿正在看电视,看了很久。妈妈忽然把电视关了。他哭了:“为什么要这么做?”妈妈说:“你看太久了,得休息一会儿。”他这才明白妈妈的意思,原来妈妈是为他好啊!
   妈妈的爱,是那么平常。但那平平常常的爱,却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5/19195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永不言弃作文
       回忆童年作文
       淘气的我作文
       一节精彩的班会课作文
       师生之情终生难忘
       笑的最美弧度
       假如我是一片树叶
       转角——我成为雷锋
       成功给我带来了快乐
       快乐的彩虹桥
     
     妈妈的爱作文300字
     《小儿垂钓》古诗改写300字
     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永不言弃作文
     我的烦恼500字
     睡觉作文
     我拥有一个温馨的家作文
     自己种树作文
     关于交通安全的作文400字
     有趣的桌上拔河作文
    妈妈的爱作文300字
    妈妈的微笑作文
    妈妈我爱你小作文
    为妈妈泡一杯菊花茶作文
    妈妈不在家的日子作文
    给妈妈洗头发作文
    妈妈我爱你作文
    妈妈母亲节快乐作文
    给妈妈擦车作文
    帮妈妈减肥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