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烦恼500字

烦恼比天阔,烦恼似海深。烦烦烦,学生难当,作业难做,在家听妈妈唠叨,在学校受老师“轰炸”。我总觉得有一种欲哭无泪想撞墙的冲动,每次的思考,都会杀死我那可亲可爱又可敬的可怜的脑细胞,这次也不例外。我的烦恼……我的烦恼究竟是什么?
   我的烦恼大多都来源于没耐心造成的后果,比如放东西时怕麻烦,随手一扔,下一次就找不到了;比如做作业时只求速度,不求质量,最后错题一堆;比如养植物时对它不理不睬,结果植物全部死翘翘……
   等等,我好像想到了什么。对了,我最近最严重的烦恼就是关于睡眠,每天晚上老师都会来查寝,睡前一件事没做好,张老师就要唠叨好一阵子,什么扣小星星,什么扣分,什么扣她的工资都会提出来,有一个没一个的说,本来就已经很烦躁的我,就忍不住想发发脾气。最后忍是忍住了,可是就是睡不着。十点多狗开始叫了,十一点多其他宿舍的人开始吵,即使关着门都能听到声音,十二点多就被老师发现,楼道灯一亮,刺得眼睛睁都睁不开,生活在鸡犬不宁的五楼,我想我要抓狂了。可偏偏人就是一种纠结体的存在,想睡又不想睡,两个小人在空中打仗,一边是天使,一边是恶魔,一个催我睡觉,一个让我别睡觉,睡觉的时间就这样缩呀缩呀缩,估计8个小时是睡不到了,据说睡眠不足会智商下降。
   唉,我怎么就这么悲催加倒霉呀,烦烦烦,烦恼多多,谁说小孩无忧无虑,是无忧无虑的反义词才对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5/19183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睡觉作文
       我拥有一个温馨的家作文
       自己种树作文
       美丽又神奇的云作文
       揠苗助长续写300字
       我眼中的语文老师作文
       我的自画像300字
       我的看书史作文
       捉泥鳅作文300字
       哈尔滨一日游作文
     
     我的烦恼500字
     睡觉作文
     我拥有一个温馨的家作文
     自己种树作文
     关于交通安全的作文400字
     有趣的桌上拔河作文
     游前童古镇作文
     第一次学炒菜作文
     西红柿炒鸡蛋作文
     《喜羊羊与灰太狼》读后感
    我的看书史
    我的自画像300字
    我的看书史作文
    我的读书之路作文
    老师温暖我的心作文
    我的一家作文
    我的“舞蹈生涯”
    追忆我的初一生活
    夏季雨夜,只属于我的享受
    2013/05/18周记我的“双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