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睡觉作文

昨天晚上,我早早地爬进了我那温暖、柔软的大床,看了一会儿课外书后,就打算躺下睡觉了。
   我闭上了眼睛,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睡不着。于是我开始想今天的事,今天得到了什么,失去了什么,又想了明天的打算与安排,希望想着想着就会睡着。
   可是事与愿违,我越想越激动,越想越精神。听说,睡不着可以数羊,数着数着就会睡着,于是我改成了数羊。“一只羊,两只羊,三只羊……”数着数着,我眼前出现了一片草原,有一群羊,还有几匹骏马,几头大牛,我在羊群中尽情玩耍。于是我越想越高兴,越想越兴奋。
   数久了,我觉得这样下去不行,或许因为英语里“羊”的读音跟睡觉的读音很像,所以人们才用这种方法的吧,那这应该只对外国人才有效,我们汉语中睡觉的读音跟哪个词像呢?嗯……哦!我知道了,哈哈,睡觉——水饺!水饺——睡觉!于是,我开始数“水饺”:“一只水饺,两只水饺,三只水饺,……三十七只水饺,三十八只水饺……”谁知,我越数越饿,连肚子都叫上板了:“咕咕,咕咕……”算了,忍着,睡着了就不饿了。
   “……七十一只水饺,七十二只水饺……”
   就这样,折腾到凌晨一点多,我才沉沉睡去,睡得跟死猪似的,搞得早上妈妈怎么叫也叫不醒了,“呼呜,呼呜——”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5/19183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拥有一个温馨的家作文
       自己种树作文
       美丽又神奇的云作文
       揠苗助长续写300字
       我眼中的语文老师作文
       我的自画像300字
       我的看书史作文
       捉泥鳅作文300字
       哈尔滨一日游作文
       小小地球仪作文
     
     我的烦恼500字
     睡觉作文
     我拥有一个温馨的家作文
     自己种树作文
     关于交通安全的作文400字
     有趣的桌上拔河作文
     游前童古镇作文
     第一次学炒菜作文
     西红柿炒鸡蛋作文
     《喜羊羊与灰太狼》读后感
    生病的感觉作文
    被爱的感觉作文
    睡懒觉作文150字
    第一次独自睡觉作文
    第一次睡觉作文
    狐狸睡觉(民间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